“徒儿不愿嫁给沈慕枫。”殷莞已经眼眶微红,内心处喷涌滔天的委屈和愤怒。都怪沈慕枫,竟然将他俩的事情禀告了师尊,搞得她现在都不知如何面对师尊了。

    就算眼前只是师尊一点灵力幻化出来的影像,都让她如坐针毡,忐忑不安。

    天机子瞧了瞧殷莞微白的小脸,双目如潭,声音淬了些霜雪,“好。”

    殷莞闻言,僵直的背部稍微放松,吸一口凉气,似乎为表明决心,轻轻咬唇道:“弟子一心向道,绝不耽于情爱!”

    天机子着一袭月牙白的长袍,剪裁得体,衬着身姿清瘦挺拔,浑身上下纤尘不染,如芝兰玉树的仙人,不食人间烟火。

    对于殷莞的话,天机子不置可否,挥袖消掉了那点灵力。

    殷莞如释重负,捂着胸口轻轻喘着气。刚才真担心师尊会让她嫁给沈慕枫,那样的话,她会疯掉的。眼下师尊并没有逼迫她,让她自己选择,证明师尊心里是有她的,他也不希望她嫁给沈慕枫。

    心头那种隐忍,悲痛,快要撕裂的绝望,转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殷莞恢复心情出了门,恰巧碰上了夜朔君,她的眼睛亮了起来,“魏公子好巧啊。”

    夜朔君循着她声音的方向“看”了过去,脸上的白绸随风飘扬,夜朔君朝她露出淡淡笑容。

    那一笑,令人忍不住怦然心动,想要更加接近。殷莞瞬间失了神,热气腾地上涌,如玉般的脸庞笼上一层绯红。

    魏千尘实在太仙了,跟师尊好像!

    夜朔君来到殷莞跟前,嗓音温润的问:“殷姑娘一个人在这散步是有何烦心事吗?”

    殷莞愣了愣,没想到魏千尘虽然眼睛看不到,却心细如发,一下子就点中了她的痛处。她确实是被近来的事情烦的焦头烂额,恨不得杀掉那个给她下毒的人,还有轻薄她的沈慕枫。

    “魏公子真是心细,有劳魏公子费心了,近来的事情,想必魏公子也有所耳闻,我不愿为自己辩解,只当我倒霉吧,害了自己,也连累了沈师弟。”

    殷莞没有将责任推卸到沈慕枫身上,言辞里没有一字埋怨,因为如果抱怨的话,恐怕只会引人心生不快吧。

    她的嗓音温婉清丽,带着几分苦涩,听起来就惹人同情。

    夜朔君心里嗤笑了一下,这种低级的招数对他自然不管用,但他不介意跟殷莞逢场作戏。

    他耐心安慰了殷莞几句,忽然喃喃自语:“恐怕就是殷姑娘太优秀了,引人嫉妒才会有此横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