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说,大佬一定想搞事情,还是大事情。要不是给姬家使坏,他都不姓战。

    她有理由相信战凌墨杀姬凝嫣那一刻起就开始布局,包括来到瑶池宫,让姬家夺走聚魂珠,编织一张大网要将姬听云和战旭楠兜住一网打尽。

    现在鱼儿进来了,该收网了。

    夏半雪想到这,佛系地递给他一颗糖,“尝尝,很甜的。”

    战凌墨:“谁给的?”

    呃?这个重要吗?

    夏半雪:“露露啊,她给了我很多糖。”

    刚说完,好像哪里不太对的样子,战凌墨脸色有点黑,变脸达人不过如此。

    “不要别人给你什么东西都吃。”战凌墨扣着她的下巴,“本尊给你买的那些特产呢?吃完了?”

    夏半雪乌黑的眼睛瞪得更大了,老实巴交的摇头:“没,你买了好多,哪有那么快吃完,我每天吃一些,还要留一些路上当零嘴。”

    战凌墨不太满意她的回答,不知道是她话里哪个字眼惹到他了,是没吃完还是路上当零嘴,夏半雪听他语气微凉道:“那就吃完它,吃完再给你买。”

    哦,你当你在养猪吗?吃吃吃,她会变胖的,一点也不体谅女孩子的身材管理。

    夏半雪啊了一声,才慢吞吞的说:“好。”

    然后把递出去的糖收回来,拆了糖纸塞进自己嘴里。

    “嗯,好甜,跟万衍宗的瑶池玉液味道好像,你不吃太可惜了。”

    战凌墨确实不喜欢甜甜腻腻的东西,他甚至都讨厌吃东西,看夏半雪眼睛弯弯一脸享受,弯下身,伸手就捞过她的脑袋,贴着她的唇亲了亲。

    动作又缓又轻,连呼吸也缠绵。

    夏半雪嗅到他身上的气息,很不争气地红了脸。

    本来是无比缱绻又浪漫的时刻,分开后却听战凌墨嫌弃地说了句“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