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见了真正的雷劫,夏半雪才知道临时抱佛脚是真的不管用。看看书只能增加理论知识,却没办法获得实战经验。要想知道雷劫有多猛怎么过,还是要被劈一次。

    此时,雷云铺满苍穹,雷声不断,有越演越烈之势,给人沉重的压迫感。学渣夏半雪感到压力,看了一眼身旁的战凌墨,他直视前方飘渺山峦,神情悠远,墨色长发被风吹起,轻松的好像来野游似的。

    看到大佬这么稳,她就放心了。

    夏半雪拿出面对高考的决心,盘腿而坐,运起周身灵力打算扛一波。她身上穿了战凌墨给的防御银衣,然后拿出言灵之书,在第一道天雷落下之际,轻念一声防御。

    她就不信了,她有三层保护,还抵挡不了这天雷!

    惊雷以万钧之势径直落下,将漆黑天幕映照的亮光一片,雷电交织,简直要将人劈得魂飞魄散。

    夏半雪:“!!!”第一道天雷就这么猛?!

    “轰隆!”

    惊雷劈在她的防御罩上,闪的眼睛都睁不开,只感觉微弱的电流窜进身体。片刻,夏半雪缓缓睁开双眼,知道这是熬过了第一道。

    然而,还有五道天雷啊啊啊啊!还是一道比一道强的那种!最后一道天雷应该会把她炸成渣渣吧?

    战凌墨没有动静,站在旁边竟然一点也不担心那雷劈歪了劈到他身上。

    夏半雪忍不住道:“要不你站远一点?这雷蛮不讲理的,说不定连你也劈。”

    战凌墨极轻的哂笑一声,“来了。”

    来了?什么来了?

    夏半雪刚放松下来,紧接着第二道天雷从天而降,砸在她头顶上方的防御罩,夏半雪心里咯噔一下,要没有防御恐怕就劈在她天灵盖上了吧。

    她感觉到惊雷之中蕴含的杀机,似乎要将她扼杀掉。夏半雪感叹这种渡劫升级太不容易了,整的跟后宫争斗似的,你死我活。

    一道又一道惊雷劈落,言灵之书祭出的保护罩碎裂了,夏半雪感觉到自己的防护层隐隐波动,似乎也撑不住了。她毫不怀疑,最后一道天雷落下,自己要不被劈个半死不活,要不就直接魂归西去。

    雷声大作,夏半雪心口沉闷焦躁,半分不敢大意,准备耗尽灵力去应对那最后一击。

    就在这时,战凌墨动了,余光在夏半雪脸上巡睃,下一秒站到她身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