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半雪茫然眨眼。

    啊啊啊啊啊啊大佬你在干嘛?!

    战凌墨的动作太过迅速,不带一丝犹豫,殷莞就凉了。

    【……】

    【女主挂了!!!】

    【你家那位太凶残了!】

    别说夏半雪受到暴击,就连一向冷静自持的系统小可爱都惊慌失措了,下一秒就想咨询高一级系统怎么办。

    夏半雪过去探了探殷莞的鼻息,确定她真的凉了,“统儿别慌,肯定还有办法的。”

    她先稳住系统,抬起头问战凌墨,“你这么做我也要凉的大哥,你跟我说说你是怎么想的?”

    战凌墨没有立马回答,放了一把火将殷莞的身躯彻底烧光,指尖轻点,从中剥离出她的魂魄,虚虚地托在半空。

    夏半雪看到他拿出一个瓶子,将殷莞的魂魄装了进去,收入袖中。

    怎么感觉这么像收破烂?

    战凌墨伸出手握住她的手腕,将她拉到身旁,见她表情还呆呆的,低笑了起来,语气有些散漫,“魂魄不灭便不算死,本尊将她的魂魄拘于容器,魂魄就不死不灭。”

    只不过殷莞的魂魄就永远囚禁在容器中,再也无法轮回。当然战凌墨不会考虑这一点,要不是不能杀殷莞,凭她想要伤害夏半雪就足以让她魂飞魄散,永世不得超生。

    他就是这么冷酷无情的人。

    幸运的是碰上夏半雪,这个让他破例让他重拾温度的人。

    这波操作太六了,夏半雪稍微放下心来,然后小声的说:“可是飞升怎么办?我又没有办法保证让殷莞飞升。”

    殷莞的魂魄拘于容器,又如何飞升?怎么说都会判定她任务失败,届时她照样会被系统抹杀。

    战凌墨:“我会让人将容器送上仙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