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半雪到莱山的第一天,因为使用救命buff的副作用消失了,恢复了所有记忆。

    她本以为从前跟战凌墨关系不怎么样,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走剧情,两个人没什么感情,但回忆告诉她不是这样的。

    记得初见战凌墨时,他可凶了。差一点就要杀了她,幸亏当时天无霜赶来及时。

    后来慢慢的,战凌墨对她没那么凶了,在花节的时候给她送了花,后面又多次在她危险的时候出现救她,就算以为她联合姬家背叛他,战凌墨也没把她怎么样,好像拿她没办法,只是一个劲的生气而已。

    想起了所有,夏半雪才觉得自己有多幸运,能让她遇见他,虽然大家都说战凌墨是个心狠手辣,脾气很坏的人,但就算他再怎么暴躁也不会对她撒气。

    这世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他那样对她好的人了。

    夏半雪曾经想象过找到战凌墨的情景,可能是在安静偏僻的山洞,或是某宗门的某个角落,又或是环境清幽的庭院。

    然而现实叫她大跌眼镜,他们居然在这种情况下相遇了。

    战凌墨当了城主,开始广纳美人。

    夏半雪真想冲过去给他一拳,可是盯着离脖子只有一寸远的刀锋,心口闷闷的,她站在原地吸了吸鼻子。

    战凌墨垂眸凝视着她,不知道为何人突然眼角发红,感觉很委屈的样子。

    这女人怎么还委屈上了?

    他一句重话都没说,刚才傀儡对她出手的时候,要不是他拦住了,她早就人头落地。还有什么不知足的?

    起初战凌墨还漫不经心的看着她吸鼻子,后面见她乌黑的眸子出现了水雾,眼眶红得厉害,心口一跳,骤然升起一股烦躁。

    想杀人。

    脑子开始疼起来。

    ——“滚!”

    战凌墨厉声道,面上犹如千尺寒冰。

    夏半雪怔住,一滴泪珠子顺着脸颊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