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半雪瞳孔地震,不敢动,心里直打鼓,难道他们很恩爱?

    不对呀,按照原剧情她已经背叛了他,他应该对她恨之入骨,而她也跟他毫无瓜葛了。怎么听战凌墨的意思找她很久,听出了一丢丢珍重的意味?

    最可怕的是,她居然没有很反感战凌墨抱住她,甚至是亲她。难道他们在相互残杀逢场作戏之间擦出什么火花?

    夏半雪脑海里的剧本立马往虐恋情深去了。

    打住打住。

    不可能,一定是因为战凌墨拥有绝对力量,她反抗不了打不过他,才会被动接受这种亲近。

    嗯,就是这样的。不然都无法解释为什么战凌墨亲她,她都一点感觉没有,心里没有噗通噗通小鹿乱撞。

    系统默默地呃了声,它想说宿主你现在人设是没有心的呀,当然不会小鹿乱撞啦!

    夏半雪心脏不诚实,脸蛋倒很诚实,瓷白的小脸微微发红,眼眸湿漉漉地看着战凌墨。

    战凌墨见她不乱动了,眸底沸腾的戾气慢慢消散,松开了她,可是脸上依旧黑沉沉的,“你跟司徒泽倒走得近。”

    啊?司徒泽?那只傻兔子?

    冤枉啊,她甚至都没有把司徒泽规划到她的海里,他不算是她的鱼。

    战凌墨皱眉:“鱼?什么鱼?”

    夏半雪惊了,这人会读心术?

    她忙不迭道:“没有没有,我是觉得司徒长老在我眼里就像海里的鱼,跟外面的花花草草无异,试问对待花草树木,我能有什么感觉?不过是偶尔欣赏一下罢了。”

    战凌墨拉住她的手腕,边走边说,“不许欣赏。”

    夏半雪感觉背后一阵冷风,脖子凉飕飕,她缩了下脖子,被战凌墨拉着跑。

    四周的人似乎完全没有看见他们,穿梭在人群中,夏半雪陷入沉思,今后剧情该怎么走?明明已经走完了她跟战凌墨的剧情,然而现在他们居然还有交集,一时间斩不断理还乱。

    她不过分神一会儿,回过神来发觉战凌墨把她带到房间里,关键还不是她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