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上!尊上息怒!她是你未过门的妻子!”

    天无霜及时赶到,阻止了悲剧的发生。

    夏半雪松了口气,系统还是靠谱的,否则她差点就要用救命buff【英雄难过美人关】了,虽然不知道对魔尊有没有用。

    天无霜:“尊上,大局为重啊,如今魔界推行禁止单身法,您作为魔界之主要以身作则,给大家树立榜样啊。”

    战凌墨嗤笑一下,不以为意。

    天无霜淡淡扫一眼夏半雪,说:“尊上,今晚是新婚夜,春宵苦短,赶紧回寝殿吧。”

    夏半雪一愣,新婚夜!糟了她的清白要保不住了,而且小命也保不住了。魔尊看到她身上的姬家奴隶烙印,会毫不犹豫杀了她。

    夏半雪从头凉到脚,无奈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我可是恶毒女配啊,我还能苟!

    下一秒,她被几声沉闷地痛呼拽去注意力,定睛一看,啊呀,什么时候杀出来这么多黑衣人?

    “大胆刺客!竟敢刺杀尊上!找死!”天无霜边说边拉夏半雪到一边去。

    夏半雪:“……”

    天无霜轻拂白发,温润眉目弯起:“这里尊上最强,他不上谁上?我跟你上去就是给人送菜,不值当。”

    夏半雪:他说得好有道理,她竟无法反驳。

    “战凌墨,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那几个黑衣人一拥而上,个个杀气腾腾。

    面对这般危险境地,战凌墨似乎习以为常,定定站在原地,像伺机而动的毒蛇猛兽,等待着猎物自动送上来,然后一网打尽。

    他抬起手轻轻一划,诡谲黑影从宽大袖口喷涌而出,像浪潮扑向黑衣人,速度极快,瞬间将他们包裹,让人逃无可逃,犹如漆黑的夜吞噬一切。

    黑影蔽月,难以窥见半点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