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单身成为潮流,三界越来越多优质单身女和黄金单身汉。为改变风气,仙界天天搞相亲大会,人界鼓吹恋爱脑,魔界简单粗暴,直接颁布“禁止单身”法。

    魔尊就是魔界最好的榜样,魔尊以身作则,成功脱单,底下群众才会乖乖遵纪守法。如今花节来临,天无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让魔尊和魔妃同游花市,让大家看看他们的幸福生活。

    花节当天,夏半雪被宫人打扮得漂漂亮亮,坐着鸾架出游了。鸾架宽敞,可容大约十人,由魔兽拉行,速度不急不缓,一点也不颠簸,比夏半雪坐过的长途客运车好多了,起码不会晕车。

    黎槿澶和天无霜陪同夏半雪出行,不过他们坐的是另一座鸾架,行至途中,天无霜传音叮嘱她,待会要做什么。

    夏半雪听到朗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魔妃待会什么都不用做,见到百姓微笑就行,如若不想笑也可以不笑。”

    天无霜的话让夏半雪如释重负,本来出行前她还有点紧张,魔界习俗她不懂,很容易搞砸了。

    这下好了,只要笑就好,不要太简单。夏半雪现在心态超稳,如果把魔妃当成一份工作,这是份相当不错的工作。工作压力小,衣食住行都很好,就是担心掉马甲。不过战凌墨对她没意思,她很安全。

    越想夏半雪越悠然自得,甚至有种自己在度假的错觉。现在不过是跟老板出行视察,她可以。

    天无霜担心夏半雪一个人在鸾架里会闷,非常贴心地令人给她准备了满桌子的美食,以至于战凌墨进来时就看到了夏半雪吃得津津有味,腮帮子鼓鼓得像只胖松鼠,脸色红润,黑溜溜的眼睛满是幸福的小星星,闪闪发光。

    战凌墨:“……”

    见他来了,夏半雪立马放下香喷喷的大鸡腿,用手帕擦擦唇瓣,“见过魔尊大大。”

    战凌墨扫她一眼,单手撑着下颚,闭上眼睛,心情似乎不太好。

    夏半雪见他不管她,就自动自觉地又吃起来,吃东西实在太开心了。

    半晌过后,战凌墨睁开双眸,神色莫测地看着她。她一直在吃,这些东西有这么好吃?

    夏半雪咬一口驴打滚,软糯可口,香香甜甜,回味无穷,等她吃完才发现战凌墨在盯着她,夹菜的手一顿,眨眨眼睛说:“尊上有何吩咐?”

    “就这么好吃?”战凌墨薄唇微动。

    大佬这是想吃了?

    要说其他的夏半雪不懂,但是谈到吃,她无师自通。

    夏半雪扬起脑袋,开始介绍点评食物,“嗯!你看看这盘九幽豆腐,外焦里嫩,表面脆脆的,咬下去鲜嫩多汁,入口即化,太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