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落是人的时候,沐夏就不是他的对手。

    那引以为傲的武术基础和空手道奖牌对付普通人尚可,在时落面前完全不够看。

    他可以轻轻松松的用单手钳制住沐夏,另一只手还可以游刃有余的在他身上摸索。

    堪比bug一样的存在。

    如今时落成了鬼,似乎更加厉害了。

    沐夏反抗的厉害的时候,时落一个眼神看过来,他就完完全全挣扎不了了。

    脑子还在运转,身体却好似不是自己的一样,非但不再抵抗,反而开始主动迎合起来。

    手臂环着时落的脖子,两条腿圈住他劲瘦的腰身,腰腹上抬,一副勾引的模样。

    沐夏为这样的发展震惊到了。

    脑子里越想抵抗,身体越是迎合,完完全全和他唱起了反调。

    沐夏看一眼恨不能挂在时落身上的手脚,再看一眼时落愈加幽深的双眼,心里一吓,慌忙道:“你对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我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手脚?”

    又央求道:“我求你,不要这样。我姐姐还在隔壁,你想怎么对我都没关系,但我不能叫我姐姐难过。”

    时落刚刚解完沐夏睡衣上的扣子。

    他也发现了沐夏的问题。

    脸上一副英勇无畏拒不配合的表情,既慌张又害怕的看着他,身体却很……

    诚实?

    “我可以认为你现在这样是在邀请我吗?”

    时落指腹在沐夏喉结上轻轻搔刮,眸中火焰愈加炽烈。

    他附身,吻了下沐夏乱颤的眼,安抚说:“放心,你姐姐不会听见,不会有人听见这间房里的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