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自己是个隐藏富豪之后,沐夏当即决定为自己请一个声乐老师。

    距离《超能男团》开播只剩下不到七天,必须要抓紧每一天的空闲来训练。

    虽然系统2.0说他此刻有顶级歌手的能力,但没有尝试之前,沐夏还都不敢赌。

    然而,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一旦听说他的名字,所有的声乐老师都一致拒绝了他。

    几经商讨无果之后,沐夏气成了一个河豚。

    时落假惺惺的安慰:“小夏不气,我们完全可以自己训练。”

    他假做自嘲道:“我父兄人脉很广,大约是他们提前放出消息,不允许为你做指导吧。”

    “就算真的是你说的这样!”

    沐夏指着破烂平板房上挂着的那个‘何姐舞蹈学校’,一双桃花眼上翘,眸中怒火汹涌。

    “都跑了一整天了,你家人太欺负人了也!他们怎么本事就那么大,那些有名气的老师拒绝我就算了,怎么连城中村的大妈都不愿意教我?难不成他们还能把市里大大小小所有的跳舞老师都给收买了不成?”

    「自然是没有全部收买。」

    时落心里如此答复说。

    真正阻挠沐夏的人是时落。

    但他并没有买通市里所有的舞蹈和声乐老师,只是买通了沐夏咨询过的老师,仅此而已。

    毕竟自古以来,最难防的都是家贼。

    看时机正好,时落试探道:“小夏,其实他们为难的人只是我而已。你只是被我牵连了,只要你离开我……”

    话未点透,但聪明人都明白个中道理。

    然而沐夏却好似听不透时落话中深意,直接给了时落一个熊抱。

    “落落不怕,我保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