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怎么会……和那个人如此相像。

    鹊儿有片刻失态,但很快又恢复如常,对着赵明枝微微一福身子,“鹊儿,见过夫人。”

    赵明枝自小身在国公府,见过各色各样的女子无数,又时常进宫陪伴皇后,也见过不少心计深沉当面一套背面一套的后宫女子。

    鹊儿这点儿手段,在她眼里都算不上是手段了。

    她分明还是丫头,陆沉也并未给她一个什么拿得出台面的身份,却故意梳着妇人发髻,表明了她早已是陆沉的女人。

    陆沉当年再落魄,也是侯府公子,别的公侯子弟,到了年纪,身边哪个不是三四五个通房丫头伺候着?

    唯有陆沉,身边就她一个,更显出了她在陆沉心里的独一无二。

    再看她发髻如云,保养得极好,发髻中轻插的那只簪子是用上等材料制作而成花簪,而喜鹊登梅曾是陆沉在都中凤凰台上亲笔画过的一幅绝世之画。

    即便是国公府里的一等丫鬟,也没有她这主子一般的待遇。

    她这般在她面前表现,无非就是想让她知道,在这个府里,她即便占据着世子夫人的位置,最受宠的依旧是她鹊儿而已。

    鹊儿眼角眉梢微微挑起,柔声笑道,“夫人要出府,只需同鹊儿说便好了,何苦去劳烦侯夫人呢,等鹊儿回了世子,世子应允了,鹊儿便亲自替夫人准备车马,陪夫人游览这祁京风光。”

    赵明枝面色平静的看向鹊儿,一个丫鬟,好大的派头。

    偏偏她这一身的骄纵,是陆沉宠出来的。

    赵明枝内心冷笑,幸好她不过是借了赵翡烟的躯壳成了他的妻子,若真要她赵明枝嫁给陆沉这种无品无德私德败坏的狗男人,早晚都会被他宠妾灭妻的作风气死。

    如此,也越发笃定了她想早日与陆沉和离的想法。

    “不用了劳烦鹊儿姑娘了,等世子回府,我自会与世子说。”

    鹊儿朱唇含笑,端庄大气道,“是,夫人,夫人若无他事,奴婢便告退了。”

    赵明枝沉着小脸,没说话。

    鹊儿也不等她言语,摆腰扭臀自赵明枝身边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