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儿脸色一变,蓦的抬起头,声音有些慌乱,“世子……奴婢知道错了……求世子看在奴婢伺候世子尽心尽力的份儿上开恩啊!”

    陆沉声音并无一丝起伏,“从你设计落水开始,你就应该知道自己会有这个下场。”

    鹊儿嘴唇哆嗦,“奴婢……奴婢没有……奴婢不知道世子在说什么。”

    陆沉冷笑,微微弯腰,抬起鹊儿的下巴,“在我面前,还要说谎?”

    鹊儿眼里露出一阵惊恐,“世子,奴婢……”

    她说不出解释的话,在这个男人面前,她的心思早已被他一眼洞穿。

    “奴婢知错了!世子息怒!”

    她努力抬起头,知道自己的眼睛最讨他喜欢,便楚楚可怜的露出祈求的眼神。

    “世子,您饶了奴婢好么,奴婢日后一定全心全意辅佐夫人,世子……求你,求求你,不要让奴婢去禁室……”

    陆沉讥诮的抿了抿嘴角,他长得好看,喜怒不形于色,神色深藏,面无表情的时候,两片精致温润的薄唇抿成一线,显出一抹可望不可即的冷酷来。

    “不用了,以后,这府里,只有夫人,没有不懂事的丫头。”

    鹊儿脸上几乎已经没了血色,瘫软在地上。

    陆沉又道,“来人,把她拖下去,关进禁室。”

    几个粗手粗脚的婆子瑟缩着脖子上前将鹊儿拿住。

    鹊儿泪如泉涌,到此刻也不敢相信他会这样残忍的对自己。

    陆沉看向她,视线在她那双黑白分明,眼型精致的眸子上停留了一会儿,道,“烟儿既嫁入了我侯府,便是我侯府的女主子,日后,你不必掌管钥匙了,明日将钥匙令牌交上来,从今日起,侯府内宅所有庶务,皆由夫人打理。”

    震山敲虎,杀鸡儆猴。

    底下一片哗然,但谁也不敢有一句异议,皆是低眉垂目的跪着,等上头主子发话。

    赵明枝没想到处理一个鹊儿还给自己揽了个烂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