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菜安置好之后,那丫鬟便红着眼睛过来搀扶她。

    她看了这丫鬟一眼,一双眼睛兔儿红,皮肤比一般北方女子细嫩许多,樱唇红润,小脸儿面若银盘,料想她应该是原主从娘家带来的贴身侍女。

    不出意外,是她的人。

    赵明枝极饿,眼睛不由自主的被桌上的珍馐美味吸引过去,若不是那桌旁还坐着个冷面阎罗,她早就下床坐到桌边了。

    “小姐……奴婢扶您。”

    丫鬟将她扶到桌旁。

    赵明枝饿得心里发慌,双腿发软,也顾不得跟陆沉行礼,软绵绵的坐下来,小心翼翼瞥了陆沉一眼,见他眉目未动,才敢拿起筷子。

    “小姐,莫急,你几日未曾进食,先喝口热汤暖暖胃。”

    天可怜见,赵明枝真的没急,她就算再饿,饿死在这里,她也不能在陆沉面前狼吞虎咽,失去作为贵女的风范。

    她只是……太想念那香喷喷的鸡腿子了,都快想哭了!

    陆沉一双沉郁的眼睛,黑压压的看了过来。

    别说丫鬟替她盛汤的手,便是赵明枝一颗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儿,这人怎么总是这样,一张脸明明那么好看,却阴气沉沉,被他随便一看,就是一身冷汗。

    更何况,如今的她是他的新婚妻子,要与他朝夕相对。

    赵明枝干笑一声,“世子,怎么了?”

    陆沉道,“无事。”

    赵明枝咬了咬唇,杀她的仇人就在面前,而她却只能虚与委蛇,甚至为了喝口热汤,不得不对他笑脸相待。

    她好想掐死自己,但又不肯认命。

    好歹她重活一次,不管怎么说,一定要先在陆沉的眼皮子底下活下来,然后想法子与他和离报仇雪恨。

    “世子,我能喝汤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