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王府训诫记事 (女尊) > 35 奚柳走绳被羞辱,吓唬正君,正君讨罚,绮兰心生猜测(重要
    此话一出,倒让整院的人为之一愣。不过也没人会驳了公主的话,底下的下人动作都利索,不多时,便有一条长长的麻绳横在了院中央。

    奴苑不小,尽管如今四处都有人,还是能空出一片不小的地盘来。这条麻绳足足有七八米长,若只是绳子,倒也让人没那么惧怕,可没几步就有一个硕大绳结,这才是让人害怕的。

    季文漪乍一看,便觉得可怖,设身处地的想了一想,只觉得头皮都有些发麻,不敢想象这玩意的威力。转头看到跪在脚边低着脑袋的奚柳,不由得撇了撇嘴。

    就他?清瘦的好像一阵风都能吹跑似的,真把这根麻绳走完,鬼知道还没有命在。

    可他犯不着同情这个贱人,于是只偏过头不去看他,专注在云华身上。

    巧笑嫣然的年轻正君莲步轻移,伸手顺了顺了云华的背,“妻主,你别为了他气坏了身子。”

    原本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奚柳忽然站了起来,倒把季文漪唬了一跳,刚准备责骂他,又想起自己如今在云华身侧,不好毁了好不容易稳固了些的地位,死死的把心思按捺住了。

    于是只是略带薄怒道:“做什么?”

    奚柳刚想开口,云华却截了他的话头,只见云华顺手揽了一把季文漪的腰,将他抱在了怀里,连一个眼色都没有分给奚柳。

    “本王没心思听一个贱奴说话,若有那个闲工夫去求饶讨好,不如先安安分分的把本王赏你的绳子走好了。”

    奚柳徒然的张了张嘴,最后只是道了一个“诺”,便走到了麻绳的前端。

    七八米长的麻绳尾端正在云华的斜前方,也就是说,在他走绳的时候,只要一抬眼,就可以看到云华。

    也不知怎的,奚柳忽然有些嫌弃这根麻绳不够长。

    两侧原本跪着的舟漪怜白和绮兰三人也被赏了椅子,因为云华道,没理由跪着个全府里最低贱的侍奴。

    四个侍人里,舟漪最是心细,于是绮兰偷眼看了一下身侧的舟漪,想从舟漪的眼中证实自己的猜测。谁知今日舟漪竟是有些魂不守舍,原本一贯都是苍白的脸也罕见的带了些红晕,一直低着脑袋,若是细心去听,还能听到稍显粗重的呼吸声。

    莫不是他多日没有得过宠幸,背着殿下自行抚慰?

    这个念头刚一出现就被绮兰否定了。其实正君未进府之前,公主都不大纵欲,就是有了念头,大多都是怜白得了这份好处。长夜寂寞,他们几个哪个没有悄悄的钻空子玩弄玩弄自己年轻的身子?

    这在哪个府里都避免不了,于是只要不做的过了被发现,管事嬷嬷多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今日上头坐着公主,舟漪又不是活腻歪了,敢在公主眼皮子底下做这事。

    故而,舟漪一定是得了公主的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