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王府训诫记事 (女尊) > 23 遛狗,责打后X,责
    春月并不敢犹疑,毕竟前车之鉴还不知在哪里受苦,而他自己衬度着,在九殿下心里,自己也不过乖顺二字稍稍可取罢了。

    大概是左乳还穿着乳环,而九殿下素来不喜见血,昨天夜里折腾的那样狠,左乳也没遭受几分,春月脑中片刻便回转过来,先覆上了右边。

    大约是松溪在这后院中也算得半个主子,她亲自吩咐送来的汤药也十分顶用,不过喝了小半月,胸脯便隆了起来,到这几日又颇为酸胀,春月不敢违逆,却很会在应得的地方给自己些舒坦。他是苦人家出身,手并不娇嫩,堪堪掩住一半,半真半假的低吟了起来。

    云华自然也不会戳破他这点子小九九,余光又扫到睡前顺手扔在一旁的那截竹节棍,捻了起来,挑起春月左边的乳环。

    那只不过是个再简单不过的银环,春月的乳头是略深的粉,在这抹银的衬托下倒是又艳又媚,交织起来的好看。

    适才在马车里她饮了几杯酒,不是烈性的酒,睡了一觉也早已经不觉着了,这会子月色往屋子里影影绰绰的一笼,她倒是泛上几分酒劲儿来,“再往前些。”云华哑声道。

    春月便又膝行了一段,云华从容的伸出脚来踩到他的阴茎上,并不重,倒像是亵玩,还没再玩弄,春月便难以抑制的喘了两声,再回过神来,原来他已经泄身了。

    所幸云华并不计较,只似笑非笑的看着地上那一滩白浊,“你倒是骚的很,合该做只狗。”目光又扫到昨天草草塞进春月后穴的那截狗尾。

    这下不用云华指挥,春月自觉的伏下身子,舔舐起地上那摊精液来,没过多久又抬起头,乖顺的张开嘴给云华查验。他容色不如季文漪,大约是因他眉眼间春波不胜,不过是小家碧玉的模样,此刻乖顺的又道:“贱奴自然是主人的狗。”

    两相对比之下,自然显得季文漪不识趣了。

    云华用那竹节棍挑弄春月的右乳,昨天折腾的一整夜,右乳看起来分外凄惨可怜,云华手起棍落,又是一下落在他右乳乳尖。

    “呃啊!”春月闷哼了声,哆嗦着又把乳儿送到云华手边,“贱奴谢主人赏。”

    “不是说了当狗?”云华漫不经心的又是一棍落在乳肉上,比起刚才那下子钻心的痛,这下显然是好受多了,春月自然顺着“汪”了一声。

    睡到这会儿自然是没了睡意,云华站起身来,在一旁的箱子里翻找了下,找出一截银链子来,链子很细,倒是不短,随手扔在春月身前。

    春月便动手要往脖子上套,云华用竹节棍指了指他左边乳环,“系这里。”

    春月瞳孔微微一缩,点了点头。

    夜凉如水,云华慢悠悠的在柳月阁的庭院中散步,春月乳环上系着一条细细银链,从右肩上顺过去,另一端在云华手里捏着。他爬的不快,但后穴那截狗尾前端的木势尺寸却小,稍微活动便有掉落的可能,他不得不分神锁紧后穴,一来一回之间,那截尾巴倒也是动的好看。

    这些都落在云华眼里,她恶劣的笑了一笑,踢了他屁股一下,“爬快些。”

    春月不敢不听话,当即四肢并用的往前爬行,偏偏指挥他快些的云华依旧保持着之前的速度,一时间银链子绷的直直的,乳环被跟着提了起来,春月不觉吃痛的“呜”了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