唢呐声震耳惊魂,惊的那穿梭在客人间沏茶倒水端点心的下人,一时不察吓的手中托盘飞了出去,随之一起的还有那托盘中的东西。

    谩骂声、惊呼声、女人的尖叫声,一声更比一声高,场面堪比那早起的菜市场。

    台上也是一片混乱,琴音错,舞步乱,台上伴舞的舞娘跌倒,抬手一拉就近的人想站住脚,致使一个拽一个,台上瞬间就倒了一大片,连那双生子中跳舞的清影佳人也没能幸免。

    依依一直注意评委席那身穿蓝紫色衣服之人,也不知看个花魁大赛为什么会有人点面条吃,而那一碗面不偏不倚全落在了身穿蓝紫色衣服人的头上。

    米黄色的面条盖顶,灯火通明之下那脑袋像秃了一块儿似的,霁月风光谪仙般的人,颜值瞬间拉低到油腻大叔行列。

    “哈哈哈哈哈哈……红袖你看,他秃了。”

    依依声音不小,夹杂在一群惊慌失措的声音中并不显眼,然而评委席上的人似乎有所感,往她们这边看了过来。

    红袖赶忙将窗户关起来,挡住了笑的花枝乱战的依依。

    依依笑了好一会儿才止住,再看楼下,骚动已经被制止。

    是一群身穿青黑色衣服之人,衣服有些奇特,半边衣袖为青色半边为黑色。

    瞧样子这些人很有话语权,一出动骚乱就停了,倒是那捕快衙役跟桩柱子似的没动。

    其中一身穿青黑色衣服的人对着评委席上那人态度恭敬,不知说了些什么,而后大手一挥所有人穿着一致的人四散开。

    这些人消失后,有那主持花魁大赛的立刻上台宣布比赛继续。

    因莫名出现的唢呐声搞破坏,双生子得了一次重来的机会,不过后面的表现远不如一开始来的惊艳。

    双生子表演完,轮到后面的人继续。

    由于看花魁大赛,所有雅间的窗户几乎都是敞开的,因而隔壁说话声音大点便能听的一清二楚。

    “是谁是这般无耻,竟用这等下作的法子破坏音音袅袅姑娘的比赛,来人,给我去查。”

    “定是那嫉妒音音袅袅才能得恶妇,哼,这种人最是恶毒。”

    “周兄、钱兄莫急,敢在花魁大赛捣乱,青阳山庄岂会善罢甘休?一定会查个水落石出,给音音袅袅两位姑娘一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