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世子妃,元娘下手没有那般决绝,“我只问你骁儿可还活着?”

    世子妃眼神有一瞬间的躲闪,连连点头,“活着,自然活着,别杀我,我让你们母子离开,让你去找那个土匪不对你夫君,你去找他们去找他们。”

    依依一开口就把世子妃的谎言拆了个对穿,“她说谎,詹亲王府没看见你儿子身影至于尸体有没有就不知道了,王府这么大随便挖个坑埋人,你也找不到是不。她们夫妻还下令让人半路把周信做掉,一点没给你留活路,不对,是没给你全家留活路。”

    元娘眼底的希望溟灭,扑上去对着世子妃挥舞匕首,世子妃趁乱翻身躲避,刚想跑后背被划了一刀,“姐姐不要,啊——不要杀我。”

    元娘被虐打身体又虚弱,最终也就划了世子妃一刀便没力气追上去,依依从她手中接过匕首,说实话她有些嫌弃这匕首,尖端有干涸的血迹,匕首手柄上也沾了不少,用完也没有清洗过,不知道干不干净。

    把哼哼唧唧的詹亲王世子和世子妃拎到一起,密室布置很有意思,玩法是花样百出,依依顺手用这些东西将两人竖绑起来。

    元娘被囚禁多日身子虚弱,刺詹亲王世子那几刀看着重,实则都没有伤及要害。

    元娘抓住依依的裙摆,仰头看着她,“不管姑娘是谁,元娘求姑娘帮忙杀了他们,元娘来生愿做牛做马报答姑娘。”

    依依想也不想直接拒绝,“不行,时间太久契约会变质,你要想感恩就这辈子吧,正好你们夫妻一起卖身。”

    见元娘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依依笑的狡黠,拿出周信给她的信物,“周信还活着,他在外面等你。”

    所以你可别死了,看刚刚元娘失去精神气儿那一刻,依依真怕她一口气上不来断了。

    元娘双手接过信物破涕为笑,整个人表情古怪不知是在笑还是在哭,对着依依不断磕头,“多谢恩人,多谢恩人。”

    “起来吧。”依依拦着元娘将人扶起来坐在凳子上,转而看向被绑着的两人。

    世子妃缩了缩脖子,不知为何她有些怕这突然出现的女人,冲着元娘开口,“姐姐救我,我是你最疼爱的妹妹你忘了吗?我没有想害你,都是他,是世子逼我的,都是他指使我的。”

    听到世子妃的话,詹亲王世子开口就骂,“贱人,休要诬陷本世子,人是你抓来送给本世子的。”

    世子妃:“我不过请姐姐来做客,是世子你把人囚/禁日日折磨。”

    詹亲王世子一边疼的龇牙一边开口,“说的好似你清白一样,她脸上那些伤哪道不是你弄的?毁了一个女人最在意的容貌,你敢说你不嫉妒她?”

    “我嫉妒姐姐什么,她是我姐姐我怎会嫉妒她,你恨周信害你不能人道便将气发在姐姐身上,自己无能却怪罪女人。”

    两人突然就互怼了起来,话里话外都是对方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