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倒是信我,若是我卷钱跑了怎么办?哭死你们。”唉,又接了个麻烦,她第一眼看到沈从珩就知道这孩子伤了身子,想治好可不容易。

    沈书尧神情认真,“你不会。”

    其实一开始他没打算全给,但她的神奇他亲身体验,直觉她能救阿珩,也能救他。

    给人治疗虽然用的是灵力,但也会消耗精力,收了银票依依便爬上床睡觉,是一点都不想再动一下。

    一夜无梦。

    拂晓时分,禾轩苑已经是一派忙碌。

    红袖在分拣药包,这事别人做不了只能她来。明儿就要离开上京,得提前将路上可能需要用到的药分出来装包;

    刘婶儿带着人在弄路上的干粮;

    绿萝处理了禾轩苑的物件,结果昨天又来了一堆大小物件,不便带着上路需要处理,这些弄完还得将依依在上京的商铺田庄等产业处理,忙的不见人影。

    依依打着哈欠起床,紫霄带着二等丫鬟进屋伺候。

    为依依挽发时总是心不在焉,依依本来昏昏欲睡,察觉到不对劲透过铜镜看过去,发现紫霄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有话就直说,憋着不难受?”

    紫霄抿了抿唇,“难受……少夫人,侯府那边传了消息来,说……”

    “说什么?”依依又打了个哈欠,太久没像昨天那么消耗精力了,睡了一晚上还没缓过劲儿来。

    紫霄看了眼铜镜中照进的人样儿,“侯府传话说,让姑娘和姑爷不用回门了。”

    “嗯。嗯?这么好的事你不早说,不梳了,我去睡个回笼觉。”说完挥开紫霄的手,转身爬上床睡了过去。

    留下手持梳子的紫霄呆愣在原地,“……”

    不应该伤心欲绝吗?

    侯府不让出嫁女回门,这是不想认姑娘的意思,没了娘家支持的出嫁女可就没靠山,这么大的事,这反应怎么不太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