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和红袖赶来,看见现场的情况,同时走向那两晕死过去的银甲兵,一人踹了一脚。

    镖师们震惊了,一路上这两姑娘都挺正常的,没想到还有这么虎的一面,当着拔剑的银甲兵还敢踹人,不要命了?

    银甲兵更是惊讶,他们纵横上京无人能敌,这一行人怕是唯一敢给他们甩脸子的,这一路上还不是一次两次,副指挥使可没少被怼,而此时他们都拔剑了,结果对方还敢动手,这是一点面子也不给啊。

    “竟敢不将我们放在眼里,找死。”银甲兵里不知谁喊了一嗓子。

    啪——

    一声巨响,残腿桌子被扔在双方面前,四分五裂,原本蠢蠢欲动的银甲兵顿住。

    沈书尧被东岭推着出现,来到依依身旁,“边大人好威风,不问青红皂白就对我们拔剑相向,你便是这么护送的?”

    其实银甲兵来的目的为何双方心知肚明,从出了事赶来的速度也可看出,银甲兵其实就是明宗帝派来弄死他们的,一路上没动手也不知道是不是没挑选好动手的风水宝地。

    红袖给紫霄和诗画把了脉,两人受了惊吓,目前这局面只会让她们更害怕,还是离开为好,“姑娘,奴婢带她们先下去歇息。”

    “嗯,照顾好她们。”

    得了依依首肯,绿萝和红袖各搀扶一个,护着人先离开,绿萝调走一半的镖师做护卫,防止银甲兵找她们麻烦。

    四护卫里有两个跟着离开,大小明留下。

    边庭再次发问,“怎么回事?”

    依依:“你瞎吗?”

    沈书尧看了眼边庭,“银甲兵住前院,这二人跑到女眷住的后院来……边大人以前不傻啊。”

    一看便明白的事,何必装傻。

    边庭并不傻更不瞎,他这般问不过是想寻个台阶化解此事罢了。

    不过听这夫妻二人口气,是不打算大事化小,“是我管教下属不严,在这里替他们赔不是。不过不管如何,少夫人不应滥用私刑将我的人伤成这样,他们欺负女人得了教训,但动手伤他们的人,也应该交由我银甲兵处置,我得给我的人一个交代。”

    屋子是驿站放杂物的地方,断腿的桌椅板凳堆积像座小山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