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心酒吧是一处高档会所,私密性极高,听说老板也是混娱乐圈的人。

    容冬和许惜尔到时,祝眠若正坐在高脚椅上,侧扶着吧台,一双美目飘飘的看着晃动的舞池。她们互看眼,微笑走过去,许惜尔从旁搂住祝眠若的肩,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我们祝大美女这是在看谁呢?”

    祝眠若说:“没谁,纯发呆。”

    她收回眼,睨了许惜尔一眼后,目光转到随后而来的容冬身上,眼眸亮了亮。

    “容容!”

    “眠若若,想不想我啊。”容冬笑弯了眼,亲昵蹭她,“我可想死你了。”

    “想我你不回来,我以为你要把自己交给敦煌呢。”祝眠若单手抱抱她,示意她们坐下,招呼酒保上了度数低的清酒,然后关注点落到容冬那身星空裙上,哇了声,“翡家新款,全球限十套,容容真是棒棒!”

    “她可不止棒在裙子,你知道吗?她今晚故意和容如穿一样的,膈应死容如了。”许惜尔抿了口清酒,朝四周看了看,没见到对眼的,继续道,“不如她活该,容容没来时一直diss,谁知道直接被容容打脸。”

    祝眠若很可惜没看到那么精彩的画面,顺手捏了捏容冬的软脸,羡慕道:“没想到你这江南水乡的小美人去了塞北一趟,皮肤还这么水灵。”

    “你们就是没去过才不了解,哪儿可美了,我出门见到的女孩子都特别好看。”容冬任她捏,很轻,一点也不疼。她白皙指腹端起玻璃杯,喝了口清酒,浓稠正好,味道不会很冲,容冬回味番又喝了好几口。

    许惜尔道:“你不是不爱喝?”

    容冬点头:“不爱喝,但架不住半年清汤寡水,别说还有点想念这滋味。”

    祝眠若好奇:“管得很严?”

    这一问仿佛打开了容冬的话匣子,她顿时整个人趴在吧台上,明亮的星眸眨巴看着她们,像会说话,控诉着自己这半年来遭到的惨无人道的遭遇,“不给熬夜,不给晚起,不给吃外卖,我再不回来要被憋疯。”

    容冬这半年来全在舅舅吴清华,舅妈杨夏樱的眼皮子底下,大到衣食住行,小到时间作息,都安排的板板正正。她但凡到了晚九点后房间里有声音,吴清华就会来敲门,不容拒绝地说:“容冬,你该睡觉了。”

    而他们两人口味清淡,连带着容冬嘴里都快淡出个鸟,酒这玩意更别说了。

    见都没见过。

    许惜尔非常能体会她的悲伤,轻拍她的肩,宽慰道:“没事,你脱离了。”

    “算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