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买的章节太少啦,被FD误伤,请再爱我一点吧!】

    对方听说她在春和读书后,非常热情地表示:[我表弟也在春和,你们可以约在学校的图书馆,方便也安全,怎么样?]

    言真真同意了。

    她联系上了自己的家教,和对方约在图书馆里见。

    公共场所的空调素来打得足,言真真一进去就狠打了两个喷嚏,赶忙翻书包找餐巾纸。

    慌乱间,有人递过来一张纸巾:“言真真吗?”

    “唔。”她抬首,看到一张朝气蓬勃的脸,“你是……”

    “杨晓之。”他笑了笑,“我正好没课,谈一谈辅导的事吧。”

    “好。”

    两人在图书馆里找了个僻静处坐下。

    杨晓之自我介绍:“我是华裔,祖父那代就移民过来了,算是土著吧。不过我们家只是普通人家,来春和是拿了奖学金才进来的,所以赚点零花钱,你呢?”

    “别人资助我来读书。”言真真说得简单,“我来得急,不是很适应英文教学的环境,想补一补课。”

    杨晓之问:“你今年几年级?”

    言真真沉痛地告知:“高三了。”

    杨晓之:“……”他竖起大拇指,“勇气可嘉,你这课补起来可是要命了啊。”

    “先补和写作。”言真真说,“数学和化学比国内进度还慢一点,我可以自己补上。”

    杨晓之点了点头:“我辅导小学是五十块一小时,你要贵一点,八十,行吗?”

    言真真来钱容易,不纠结细枝末节:“行。”

    “那我也没问题,只要我有空,什么时候都可以。”杨晓之接下了这单生意,“不介意的话,我想给你做个测试,确定一下你的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