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好说的。”宋璇埋头装死。

    “怎么会没好说的呢?”季礼和轻轻揪了揪宋璇泛着粉红的耳朵,“和我说说当年所有校霸都要绕弯而行的弯姐的光辉事迹?”

    “……”宋璇抬起头无语地看着他,“这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

    “我想听。”季礼和眼中透出了期盼,蹭了蹭宋璇的额头。

    “……行叭。”宋璇最受不了他这种亮晶晶的像只可爱的狗狗一样的眼神,从他腿上下来坐在旁边。

    其实也没什么了,都是少不更事非黑即白闹出的事情,什么举报老师啊,和那些喜欢堵人掀裙子的男生打架。

    当然,让她被人这么关注的还是因为她小学到初中被人熟知在一路及格就是高分的同学当中一骑绝尘的成绩,其它都只是些小事。

    季礼和认真地听着,到了高中以后宋璇就没再搞出这么多事了,毕竟高中她考上了市里最好的,忙于学习而且学校也没这么多不公的事情了。

    但大学宋璇就不说了,推了推他:“要去做午饭了。”

    季礼和站起身:“我来做吧。”他也不急,宋璇所说的往事已经让他和那个曾经初次见到的宋璇完全对上了。

    至于他不知道的,总有一天他会知道的。

    “你会吗?”宋璇狐疑地看着他。

    季礼和来了这里近五年,她都没见过他做饭呢。

    “放心,我会的。”季礼和点点她秀气的鼻尖。

    他以前可是和自己父亲叫板被赶出家门自己讨生活过呢,做饭怎么可能不会,只不过……呃,做的肯定不比宋璇好吃。

    宋璇虽然不太相信季礼和会做饭,但她不能打击他的热情不是。

    不过她站在厨房外看着季礼和有模有样地淘米煲饭,洛沁带着买的菜回来后熟练地砍瓜剁肉,看样子确实是会做饭的好像……

    但经历过洛沁的厨房惨事,没吃到嘴里前宋璇依旧保留意见。

    等饭菜全部上桌,看着卖相不错的亚子,宋璇试探地伸出筷子夹了一块肉进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