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女儿?”警察认出了黎俪,“宋璇?”

    在丽水小镇生活超过十年的,没有不知道宋璇的。

    这位警察在丽水小镇这里已经驻扎了十余年,自然知道宋璇。

    “给我看看。”警察接过黎俪的手机,放大那张显现了i地址的图片。

    若是宋璇,这条线索可信度较高。

    “你看看。”这个警察不懂这些代码,拉来那个负责照相的年轻警察来看。

    年轻警察本来听他们的对话,对于他的前辈居然认识这位受害人家属有些惊讶,但被前辈抓来看这张图片还是仔仔细细地看了。

    “确实是在丽水小镇,还距离这里不远。”年轻警察算是技术人员,还是可以看得懂这些基础东西的,对着手机点了点头。

    “成,现在也记录得差不多了,你们先回去,我去申请出警。”警察站起来,走进内室。

    离得这么近,就算不是那么也不会耗费多少时间,但要真的是,那他们算是为民除害了。

    在网络诈骗这一块上,很多人都难把钱找回来,就是因为不好定位抓获,根本找不到人在哪是谁骗的。

    但要有了位置,他们是会尽心尽力去抓了他们的,毕竟是个社会毒瘤。

    黎俪带着洛沁出去没多久,一辆警车就开了出来,走的也是黎俪和洛沁那个方向。

    宋璇没有告诉黎俪那个i地址在她们家旁边,当黎俪送着洛沁回来时,就发现自己家的这条小巷停着刚才那辆警车,不少警察进了一个偏僻的小巷里搜查着什么。

    她们心里有些惴惴,快步走去门口准备开门,结果门开了。

    “阿礼?”黎俪看见季礼和抱着宋璇的笔记本电脑开了门,“你不是在上班吗?”

    “我请了半天假。”季礼和道。说完就绕过她们向那些警察走去。

    黎俪和洛沁不知道他要做什么,进了门没关,看着他靠近警察们。

    不知道他和一个警察说了什么,把手里的笔记本电脑递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