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正文内容已出走,如需找回,请在晋江文学城订阅本文更多章节怎么看都是一个冷静自持行事正派的社会精英,被冠上了这么一个可爱的名字让人莫名地觉得很有喜感。

    每次把这个称呼和季礼和那张温和有礼却不怒自威的脸她就忍不住地看向季礼和的表情。

    季礼和眼里染上了丝丝无奈的宠溺,接过宋璇递来的碗,警告地瞪了洛沁一眼。

    宋璇也知道洛沁在笑什么,不过这是在家里,叫这个昵称不会有什么问题。

    她的乳名是弯弯,和季礼和开始交往的时候问过他有没有小名,但是季礼和没有,他家里人小时候叫他阿礼,长大以后就叫礼和了。

    宋璇不大愿意叫他阿礼,因为这让她想起一个人,但是叫礼和好像有点生疏。随后发现礼和礼和,那不就是礼盒嘛,所以就叫季礼和盒盒了。

    季礼和纵着她,一开始有点不好意思,但也默认了她叫这个亲密的称呼。

    被季礼和饱含威胁地看了一眼,洛沁缩缩脖子,转过头去了。

    季礼和可是只允许宋璇这样叫他的,别人要是为了嘲笑他这么叫他,或者看他笑话,准得被这个小心眼的家伙秋后算账给整死。

    她初初来时季礼和已经和宋璇在一起了,听见宋璇叫季礼和盒盒她还打趣地这样叫过他,结果下场就是初来乍到的她被季礼和打发去宋叔叔学校去拿猪肉。

    那时宋叔叔教书的学校还养着一群猪,用食堂的剩饭剩菜喂养,逢年过节就会杀猪分发猪肉作为给老师们的福利。

    她入职时候恰好赶上冬至,而宋璇奶奶又出了些事宋斌国去医院陪着她了,黎俪忙不开身,所以季礼和就打发她去了。

    这听上去并没有什么。

    但是!给她的地址并不是那个初中,而是一个大型屠宰场!

    杀猪总不会在学校杀的,会运来屠宰场,但可怜的不涉世事的单纯的她并不知道超市里一块普普通通的猪肉的经历,这一踏进屠宰场,可不得了了。

    此起彼伏杀猪师傅手下的猪撕心裂肺的猪叫声、铺天盖地整个厂房的刺鼻而令人作呕的血腥腥味,以及整整齐齐的架子上满满死猪血淋淋的被劈成两半的身体——场面血腥恐怖得犹如进入了人间地狱。

    萦绕于鼻尖的浓重的血腥味以及藏在其中的猪粑臭味让她一进里面就转头跑出去干呕了几声。

    终究是觉得自己不能第一天上工就这么消极怠工,强忍着翻涌欲吐的不适的胃,勇敢地进去和后勤部管理人员拿了属于宋斌国的一份一共二十几斤的猪肉排骨猪腿,满身疲惫沧桑地回去了。

    对得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的她还没来得及感叹人间还有大爱,就遭遇了社会的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