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正文内容已出走,如需找回,请在晋江文学城订阅本文更多章节“我们是洛沁的父母。”洛母站起身来,微微挡住了江队看向洛沁的视线。

    “您不用紧张,”江队注意到了她的动作,“只是问一点事情而已。”

    “问、问什么?”洛沁还在懵然中,她从来都没有被警察找的经历,下意识地想着自己是不是哪里犯了事?

    “我们就在这里问,不用紧张,只是了解一下一些事情而已。”江队宽慰道。

    “您说。”这看起来不是来抓她的,洛沁回神。

    江队招呼了后面的人过来,来的不止一个警察,只不过他们待在走廊里,因为视角问题他们没看见而已。

    宋璇搬了几个椅子给他们。

    除了江队,还有两人,三人都在洛沁对面坐下。

    江队两手交握,左手边的警察拿出纸笔,右手边的拿出了一个摄像机。

    因为人数过多,季礼和在那两人走进餐桌这里之前就和江队点头示意,拉着宋璇离开。

    这已经超过七个人了,江队也是听季礼和说宋璇受不了这么多人在场才先自己一个人过来,另外两人留在走廊。

    宋璇离开,没有了给洛沁当主心骨拿主意的人,对面又像是三堂会审一样,洛沁脚尖不安地动着。

    “周骏富你认识吗?”江队语气温和,但是眼中有锐光划过。

    洛沁点点头:“他是我男朋友。”

    洛父洛母互相对视一眼,又看向了洛沁。

    “昨天我们抓捕了一伙网络诈骗小团体,当然,还有几个漏网之鱼跑了。”江队紧紧盯着洛沁,看着她的反应,“昨天我们审讯后,他们指认周骏富是这个小团体的领头。”

    洛沁头皮炸开,脑子一片空白,微微张大嘴。

    “审讯完后,我们打算去抓捕他的,但是根据监控发现他昨日早早坐了大巴车离开。”江队看着洛沁被这个消息震得没反应过来的样子,心里确定了她应该不知道。

    “他走之前,最后见的就是你。”江队察觉到一旁异常的目光,微微侧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