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正文内容已出走,如需找回,请在晋江文学城订阅本文更多章节季礼和凉凉地一眼让洛沁脊背发寒,看宋璇的眼神像是在看救世主。

    “行了,你先回去。”季礼和捉住宋璇作乱的手,收回目光。

    宋璇再这样作乱他就控制不住自己要起反应了。但这里黎俪和宋斌国可还在家,宋璇脸皮薄得很,让他们看见了肯定好几天不理他。

    洛沁立马溜走,好似后面是什么洪水猛兽。

    “你干什么总是不喜欢小沁?”宋璇见洛沁走了,侧脸问季礼和。

    他也不像一个很刻薄的人啊,洛沁虽然一开始来的时候笨手笨脚,但是这都三年过去了,除了洛沁不会做饭,其它她都做得挺好。

    “你总是关注她。”季礼和蹭蹭宋璇白皙的脖颈,“每次她在你总是先注意到她。”

    这话里很是委屈。

    “这么大个人了还吃醋。”宋璇失笑,“她又不是男的。”

    “她要是男的我早把她给扔出去了。”季礼和“哼”了一声。

    其实现在他也想扔的,但看在宋璇的面子上,加上她是个女的,他才忍住的。

    业务能力不好就算了,还和他抢宋璇的注意力在他们之间当个瓦亮的灯泡。黎俪和宋斌国虽然也是,但好歹他们是宋璇的父母,季礼和可以接受。

    但洛沁?季礼和总觉得宋璇对她好得超乎寻常,就连黎俪和宋斌国对她的态度更是让他觉得耐人寻味,也是对洛沁很好的。

    他也套过洛沁的话,但很明显洛沁并不知道。

    一问三不知,只说觉得弯弯一家都是好人。

    所以他一直装作不喜欢洛沁来探探宋家对洛沁到底是什么意思。

    “不过你还会查i呢?”季礼和想起宋璇刚才的话,有些惊奇道。

    “嗯,大学时候学过一点。”宋璇垂下眼眸道,“我学的专业也得会一点计算机,学点技能更方便。虽然只是学了个皮毛,但是查个i什么的还是可以的。”

    “不过就算查了应该也难用,这些敢诈骗的人一般都不会用自己的设备的,有人还会隐藏i,说不得查出来是在海外呢。”宋璇对这些已有一定了解,不然为什么网络诈骗那么难抓?不就是因为隔着一条网线很难找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