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掉的王主zj被抓回来并不影响严乔两家的没落。

    这一次严家损失的最zj大,但乔家也没好到哪去,虽然他们公zj司所受影响没有严家那么大,可他们失去了他们这几年的依仗靠山。

    傅家傅稳锒铛入狱,乔梦语嫁的丈夫充其zj量也就是个普通人,受自己父亲的庇护才有的地位,傅稳一倒,乔家的对敌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纷纷趁火打劫,让乔家雪上加霜。

    这两家直接倒退到七八年前时候的境况,甚至多有不如。

    宋璇听zj后一点怨气也彻底消散。

    从此以后,她就和严元礼与乔梦婷没有任何干系了。曾经严元礼利用她的主zj了。

    她还zj不至于赶尽杀绝。

    而zj且严家和乔家也不是那么容易就毁了的,他们好歹有几个上市公zj司,初步有了集团的规模。当然,这次劫难过后还zj在对手如狼似虎的抢夺下剩下多少就看他们自己了。

    要是出手的是季家自然很容易让他们天凉王破,可问题是如今是季礼和在给宋璇撑腰并且他也没做多些什么,现在这个局面已经到达了宋璇的目标。

    这里又zj义金钱至上的国家,真要让一个企业破产带来的后续问题是很多的。

    并且季礼和还zj猜到他走的路也不容易。

    在她找的古代资料里,虽没有过多描述那些名垂青史的人在官场上的步步艰难,但也可以从里面的只言片语看得到在里面沉浮的人都zj制不会动不动就拉出去砍头,但里面的明争暗斗不会比古代轻松。

    她即使不能zj帮上忙,也不想给季礼和拖后腿。

    “你zj看看,这是我拍的服装秀的照片。”说完有关严家和乔家的事情后,封迷打开手机把照片给她看。

    封迷在新一期的巴黎时装秀上使用了僮绒锦设计,获得了国际设计师们的好评,打出了名声。

    这完全zj他衣服的风格,没有大家印象中汉服元素的精致美丽飘逸,暗绿色的裙子zj镜头下清晰的比寻常衣服粗大很多的经线制成衣裙又zj让这位模特充分展现出她的野性自然之美。

    她头戴树冠,手上拿着一支藤蔓蜿蜒盘旋而zj成的权杖,款款走在t台上好似从远古时期走出来的神秘的、能zj与天沟通的蛙神使者。

    这裙子zj并不似宋璇给封迷看过的她们那边祭祀舞者穿得衣裙,但其zj更加丰满。

    很民族风,并且满足了外国人对她们国家所想象的神秘美丽,风格独特设计出彩,所以封迷被评委们赞不绝口zj传回了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