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正文内容已出走,如需找回,请在晋江文学城订阅本文更多章节

    五层的房子是宋家夫妇大半辈子的积蓄在宋璇上高中时候建的,其它是宋璇买的。

    四层和五层的房子相邻不远,中间也就隔了两家而已。

    这两栋房子占地面积比较大,光是一栋就占了四五百平方米。

    所以房子的每一层都有三个大房间。但并不是每个房间都住人。

    季礼和住的四层房子的第二层。

    宋家已经有了一栋楼来住,自然把这一栋空闲下来,但他们不缺这点钱,不肯随便租出去把一些什么三教九流的人放进来住,所以整栋房子只有季礼和和宋璇的生活助理洛沁住。

    一层有三个房间,一个房间用来当卧室,其他两个可以当书房和杂物间。

    季礼和进门,发现只一楼给他留了盏灯,三楼的灯已经完全熄灭了,看样子洛沁已经睡下了。

    他洗漱完,换了身黑色的睡衣坐在桌子前,打开微信打了个视频电话过去。

    “哟,你这还没睡呢,你那边不是十点左右就要睡了吗?”电话很快接通了。

    屏幕上显示出一个带着黑色眼镜,长着一张很容易让人放下心防的娃娃脸的男人面孔,男人戏谑地笑着:“不过你的老年人生活了?”

    “弯弯又受了刺激了。”季礼和没心情和他开什么玩笑,按了按眉心说道。

    “那她怎么样?老样子?还是出现了其它的情况?”娃娃脸男人瞬间收敛脸上的调笑,正经起来。

    “老样子”季礼和薄唇紧抿。

    对面的娃娃脸名叫聂展宁,也是季礼和的发小。

    他是个心理医生,他家本是医药世家,家里的人多是从事医生这个行业的,也有不少去当了军医,所以和季礼和家里往来甚密。

    他在家中一众医生中从事的医生方向里一枝独秀,选择了心理医生这个家里从来没有人涉足过的领域。

    可他能力确实不一般,他和季礼和年岁接近,因为一张娃娃脸,一双看似纯净无暇的大眼睛让他看上去就是个无害的美丽少年一般,很容易让病人放下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