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正文内容已出走,如需找回,请在晋江文学城订阅本文更多章节不过洛沁关注点在另一个地方。

    【洛沁:不过为什么彩礼要他姐姐出?】

    这个唐橙知道,以前村里可有不少女孩子被家里要求向着自家弟弟,就是嫁人了也要紧着他,这不难理解。

    而且……唐橙回忆了一下,好像周盼娣说周家没有那么多钱?

    唐橙就和洛沁简短地解释了一下,还告诉她周骏富家里可能没那么多钱。

    当然也不排除他母亲不想从自己家里出那么多。

    洛沁看着手机上的信息,垂下眼帘。

    季礼和今天陪着宋璇不需要她,所以她今天有很多空闲时间,便出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兼职可以做的,好让自己收入高一些不让周骏富因为彩礼为难。

    但她也不想周骏富去向他嫁出去的姐姐们开口。

    早先宋璇劝她时候她就留意了一下周骏富的大姐周招娣。

    周招娣嫁给了下霞村村长的儿子,因为离得近,所以她知道那是周骏富的姐姐。

    但她实在喜欢不起来。

    她和周招娣第一次有交集时是因为她掉了个玉佩坠子被周招娣捡到了,然后周招娣占为己有带在身上被她发现,却不肯归还。

    还说什么不能证明这是她的,告诉她玉佩上有洛沁的名字后就开始耍无赖,最后她表示要报警,闹到了村长面前,村长强硬让周招娣归还并且和她道歉后这件事便告一段落。

    但她们两人也结下了仇,或者说是周招娣记仇。

    在知道她和周骏富交往后还来过她面前摆架子,不过被周骏富给劝走了。

    所以她一点也不想占他姐姐的便宜,不然日后日子过不过。

    洛沁这样想着,约了周骏富出来谈谈。

    两人约在了宋璇家拥有的田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