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中午等到下班,几乎所有同事要么去食堂吃饭,要么回家吃或者是家里人送饭时,季礼和没能等来秦文zj秋给他送饭。

    只等来了秦文秋的一条信息。

    【秦文秋:季先生,呃,宋小姐她说不用做您的饭菜。】

    季礼和毫不意外。

    【季礼和:你没有,问一下她?】

    看着这句话,秦文秋苦笑。她知道季礼和的意思是问过宋璇发生了什么。

    那边的秦文秋并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但是今日早晨她进宋家的门,以及宋璇看着她的目光带着探究和思索,再加上今天宋璇让她不用做季礼和的饭,告诉她以后都不用去给季礼和送饭了,她就知道这两人之间肯定出了什么事。

    秦文秋看着季礼和的问话,她斟酌着要怎么委婉地回答才不会让季礼和太过失望。

    她肯定问过啊,昨晚还zj整了一出满室琉璃花灯的梦幻场景,现在还没收拾呢,怎么突然情况急转直下了?

    不过宋璇没有回答她,只是淡淡地瞥了她一眼,只说了一句:“这么大个人,饿不死的。”

    比起不需要给季礼和送饭,秦文秋更加在意另一件事。

    因为宋璇落在她身上的目光很不寻常,总感觉是上面神仙打架小鬼遭殃,她有种自己要被炒鱿鱼之感zj。

    【秦文秋:宋小姐只说您有能力自己吃饱,而且……季先生,我觉得宋小姐好像想要辞了我。】

    她是季礼和向她的上司季礼茂季总借过来的。

    因为她刚刚忙完一段时间,然后自己又想找个地方放松放松心情,正好季礼茂找上她,借给了季礼和当一段时间宋璇的生活助理。

    季礼茂可是说了,若是她去,只用做三两个月,最长不过半年,还zj承诺双倍工资。

    双倍的工资呢。而且宋璇很好相处也很省心,平时只需要做点打扫的家务,以及出门去给她买东西和做午餐晚餐就行。

    这个小镇也很美,丘陵连绵,因为经济不太发达,环境没有被污染过。夏季了,各种不知名的野花在生长茂盛的野草上争先恐后地盛开zj,姹紫嫣红;山风绵厚却又轻柔,不似北方那般凛冽。

    实在是个放松心情的好去处,更别提还有双倍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