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哥,你这是去哪啊?”听到渐近的脚步声,时易轻轻往旁边跨了一步,避开了从后面伸过来的一双手。

    林度一击扑了空,笑嘻嘻地站稳了,又往他旁边凑了凑,“我正准备去报道,这一抬头就看到我们易哥帅气的背景,几天不见感觉你气势又足了不少,我这个敬仰之心那是……”

    “边儿去!”时易用手肘把人往外怼了怼,满脸嫌弃,“你废话倒是更多了些。”

    林度傻笑两声,进行完这每次见面的必备彩虹屁之后,话头一转说起另一件事,“预检报告出来后整个学校都传遍了,98分啊我的哥!”少年眼睛亮晶晶的,满是崇拜与羡慕,“90分以上就一定能分化成高级Alpha,整个星际都还没出过那么高的分,95以上的也才那么两三个,易哥你以后绝对超级牛逼!”

    “那是!”时易也不跟他客气,笑道,“我早就跟我爸说好了,毕业以后不会进他的部队,我要自己闯,我的目标可是帝国第一元帅!”

    林度跟着点头,满脸深信不疑,要说他觉得谁最有可能坐上这个位置,除了时易绝对不做他想。

    “对了,说到预检,那个江逐……”林度话头一顿,偷偷瞥了时易一眼,“他好像才30多分,分化成Omega的可能性不大了,基本上就是Beta没跑了,而且可能资质也就那样……”

    “Beta怎么了?”时易打断他,脸色瞬间沉了几分。

    眼见那家伙还想嘟囔些什么,索性加快脚步,谁知道林度也傻愣愣地追上来,“易哥你还没说你去哪呢?咱俩顺不顺路啊?不顺路也没关系我可以陪你啊……”

    “闭嘴!”时易实在是被他吵得头疼,只能随口解释道,“医院那边提前给我寄来了Alpha的阻隔剂,怕我分化后信息素过强还不稳定会影响到别人,但不知道那帮人怎么搞的,发过来的竟然是Omega抑制剂……”

    时易拧了拧眉,轻啧了一声,脚步不停,“我家唯一的Omega就是我妈,但她的抑制剂都是轩哥专门定制的,这玩意放我这不浪费么?就给他送回……”

    他话头突然顿住,微微眯起眼看向了另一侧的街角。

    时易的视力极佳,他刚刚似乎看到一群追着一道身影快速跑了过去,而最前面那个背影,怎么看怎么有点像江逐。

    “你不是说跟我顺路吗?那就顺便帮我把这抑制剂还给亨特医生,先这样……”话音刚落,整个人就已经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粗去,瞬间不见了人影。

    “易哥……”林度手里捧着几个小盒子,巴巴地看着那个方向,莫名感觉有些萧瑟。

    时易跟着那群人越跑越偏,到后面他甚至已经有点难以置信这是无比繁华,寸土寸金的首都星了。

    蜘蛛网一样细密的窄巷,入目都是斑驳杂乱的墙皮,随着他的跑动还会卷起一阵微沉,不时震掉那么一两块,露出后面丑陋的混合墙面,怎么看都像是个杀人抛尸的好地方。

    他的速度极快,几乎瞬间就逼近了上去,绕过一个转角便看到七八个身穿白色统一作战服的人将一道瘦弱的身影围拢起来。

    还真是江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