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信息素重度依赖在线阅读 > 变成A了他也是我罩着的人!
    姜恒摇摇头,无力地张了张嘴,却连句讨饶的话都说不出来,眼神逐渐涣散,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不过时易下手都拿捏着轻重呢,看着好像就剩一口气了,其实没伤筋也没动骨的,顶多修复舱里泡个两天,就什么事都不会有。

    眼见这人微微翻了个白眼,就这么晕了过去,时易突然觉得有些无聊。

    这些人也是,不抗揍还嘴贱,怎么就那么极品呢?

    跟这家伙计较,他也是魔怔了。

    估计是刚分化完,信息素有些不太稳定,影响了情绪。

    等轩哥那边把他的信息素检测完毕,送来合适的抑制剂就会好了,顺便还能知道他的信息素等级。

    希望跟他预料的差不太多。

    又瞥了眼地上那家伙,时易觉得有些辣眼睛,直接转身走了,只是在经过他那些狐朋狗友身边时,突然停下了脚步。

    “刚刚发生什么了吗?”他歪了歪头,看向那几个缩在地上装死的。

    那些人呆愣了几秒,等反应过来,一个个的倒头如蒜。

    “啥也没发生,我什么都没看到!”

    “放屁!我们今儿根本没来过这,一直在班级上课来着,上的……陈老师的课,对吧?”其中一人面不改色地扯谎,还用手肘怼了怼旁边的人,挤眉弄眼的。

    “对对对!我们上课呢,实战演习,打得可激烈了……”

    时易嗤笑一声,大跨步走了。

    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

    这群人啊,本事没有,骨气显然也不怎么硬,每天跟在据说是有个高官父亲的姜恒身后当狗腿,希望自己未来进军部能少走些弯路。

    高官父亲?

    要真是高官,他怎么可能不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