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过去温度又降了两度,手里的牛奶估计热了挺久,只有指甲盖那么大点的小口,雾气不断的从里头往外冒。

    同样富含蛋白质等微量元素,也都是安神养肤的东西,难怪论坛里称那个为爱情的滋润。

    吃了一路糖的人选择性地遗忘书里那些糟心的东西,阮桐接过金一璇手上的两个袋子,“姐我帮你拿。”

    金一璇就递了一个过去,问:“你感冒好全了吗?”

    嗓子是疼的,但和感冒没什么干系,完全是男朋友太强势了导致的。

    阮桐咳了两声清嗓,“就喉咙不怎么舒服,其他的还好。”

    奇怪的知识点再次增加,金一璇琢磨了一会儿懂了,“到地方了多喝点热的,然后按时吃药,刺激性油腻的这几天就别想了,尤其是海鲜和肉。”

    阮桐来南城就在馋烤鸭,感冒并没有影响他的食欲。

    指了指自己已经完全失去肉感的脸,“姐,你有注意到我现在非常的消瘦吗。”

    带过像阮桐这样奶乖奶乖的小男生,按道理金一璇是不怎么吃这套的。

    但不知道是人生病了还是什么,身上多了一种描述不出来的感觉,人畜无害的精致长相,但眼尾又是微扬的带着勾子的,旁边趁着点点的红色。

    应该是两个自相矛盾的元素,但糅杂在一起又不会觉得突兀,反而越看越觉得漂亮。

    ……

    难道又是因为在谈恋爱?

    金一璇摆着最嫌弃的表情用着她自认为最温柔的话,“就忍个两天,人好了这里的戏拍完了就能回去过周末了,到时候你想吃什么都行。”

    阮桐眨了眨眼,“火锅也能吃吗?”

    金一璇没好气地道:“清水的可以。”

    接着又补充,“蘸酱也不能放辣椒。”

    阮桐有的时候不是真想,就是发发牢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