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男朋友的手,阮桐的要小很多,握着的时候可以完全包裹着,触感也是柔软的,还带着一点点的肉感。

    摸起来很舒服的手,不过和他描述的不同,体感是温的,手心还特别的热乎。

    其实就是想握着,但他用的这个理由过于蹩脚。

    明明刚运动完,脑门冒的汗都还没干,车一个多小时前就开着了,室内的空气又热又干又足,怎么可能会觉得冷。

    阮桐听到男朋友笑了,下意识的把手往回缩,但十指相扣的姿势,谢知远把他锢得又紧又用力。

    并格外配合地道:“热度散了就冷了,我给你捂着。”

    真的贴心又会说好话。

    阮桐又觉得自己落水之后看的东西是假的了。

    他不动了,“……行叭。”

    男朋友对居住环境要求高,以前住半岛别墅,现在是临江别墅。

    两个闹市区的交汇处,妥妥的市中心,地段一流不说,能观赏的景色也绝佳。

    离公司不算远,高峰期半个小时,现在车流少得很,回去不过一刻钟。

    越野车前座的空间很大,阮桐把靠背放下来了一点,脑袋搁在后面用来护颈椎的小枕头上。

    他这会儿就关心一个问题:“说起来家里头有大闸蟹吗?”

    上学的时候垃圾食品吃多了,阮桐的肠胃不算好的那类。

    知道这个之后谢知远也不怎么带他出去吃,平时有阿姨过来帮忙做,周末就是人亲自下厨。

    一起做饭可以增进感情,男朋友在厨房里忙活的时候阮桐经常给人打下手,家里那几个冰箱里面装了什么还是清楚的。

    基本都是软妹币,可以冰冻可以储存的。

    但大闸蟹这种东西特别看新鲜度,一旦放久了就会被饿得特别瘦,嗦的时候没几口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