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

    吞咽口水的声音。

    在心上人面前的小公子一改刚才的不耐,脸上笑的无辜,“姐姐,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呀。”

    本就是清润干净的长相,服装选的也素,笑的时候眼睛都是微弯的,里头浸着水、浸着又清又澈的水,一眼能望到底,里头映着的是她的脸。

    很深情的目光。

    像是在看爱人。

    安秋雪一下子愣在了原地。

    但导演没喊卡,阮桐缩在袖子里的手攒紧又松开,过会儿歪了歪脑袋,又叫了人一声,“姐姐?”

    然后继续自己的台词,“是有谁惹着你了么,感觉你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闻诗画的性格别扭,喜欢逞能,见到来人后又迅速地板起脸,“去去去,跟你有什么关系。”

    接着视线落在了他的身上,“倒是你,大冷天的跑出来做什么,看我笑话?”

    “没,怎么会……”景阳反驳道。

    他只比闻诗画小一天,其实是同龄,但闻诗画不讲道理得很,就这一天便让他叫了十几年的姐姐。

    脸皮厚,叫久了景阳也习惯了,还借着这个称呼占了人不少便宜,私下相处也特别的腻歪。

    清亮的嗓音压了压就成了撒娇,“主要是屋子里头太无聊了,而且今儿天气正好,多适合出来玩。”

    “姐姐,你看我都一个人被关这么多天了……”

    说着面前出现了一只手,很白,骨骼分明,掌心是健康的粉白色,上面有几个指甲印。

    是太紧张自己掐的。

    他的手和上次一样,仍然在抖,神情却不似那天的僵硬,唇紧紧地抿着,上面有了血色,眼底是充满了希翼和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