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给妖祟王爷献祭无删减 > 黄历廿五寒冬瑶台
    水眉气过了头,浑然不觉身边人的靠近。

    “麻烦顾小爷把东西留下,慢走不送了。”

    她匆匆丢下一句话,转头就要跑。

    忽然被他拉住胳膊,顾廷压抑着心底阴暗,面上带着微笑,直勾勾看着她雪白脆弱的脖颈,慢慢靠近她:

    “你就这样怕我?跑到这个妖祟身边,也不肯跟我走?”

    “他不是妖祟…”水眉回头瞪他一眼,仿佛护着崽子的小母鸡:“你再骂他一声试试看!”

    顾廷微愣,摸不清她的心思,冷笑低声道:“你图他什么?我看你火烧是昏了脑子,他一个万民唾弃的罪人,你找他做庇佑?我知道崇王妃对你不好,你找我不成吗?”

    “我图他什么?我图他长得好看!”

    水眉啐一声,转头就跑,冷不防撞进一个微热怀抱。

    那人鬼魅般从门后移过来,正拦住了顾廷。

    荣凤卿低头,虽然什么都看不见,但是他清清楚楚听见了她的话。

    刚才她说,她图他好看?

    荣凤卿心里一阵酸涩难过,也不知道为什么。到底也只是一个见色眼开的女子罢了。

    果然,无人能比得上眉儿,冰清玉洁兰心蕙质。

    记忆里的那人,从来看重的不是他的貌。

    但是看着她这些日子照拂良多,荣凤卿还是想帮她一把,他不动声色,右手一拽把水眉拉到身后,按下她慌张的小脑袋,倚着门槛处,看向顾廷,一言不发。

    顾廷看见他道先发制人起来,斗着胆子咬牙低头:“王爷明鉴,水眉她本是玉成班戏子,被崇王妃卖于我为妾,如今出逃到王爷居所,我怕她唐突了王爷,还请王爷将她归还于顾廷。”

    “你胡说八道!”水眉探出脑袋,急红了眼跟兔子似的。

    “玉成班…”荣凤卿听到这三个字如当头棒喝,整个人一呆,他深紫袖子无力垂下,整个人仿佛被抽干了灵魂,不知道缥缈到何处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