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给妖祟王爷献祭无删减 > 黄历廿五新尘入门
    汝南王妃看向来人,那人一骑绝尘而来,战袍上黄沙疮痍遍布,还带着沙场血气,翻身而下,横刀立马,只见他身高八尺昂首挺胸,自锁骨到膝盖出一叶黄金甲。越发衬着他威严高大。

    “若不是俺来的及时,几乎叫你这贱人折煞了我统帅威名!”他从腰上一抽,一个紫金鞭如蛇抖出,照着汝南王妃左脸就是一打。

    啪的一声响彻院中,那鞭子威力极大,汝南王妃脸上登时就多了一道红痕,马上见了血丝。

    “你是谁!”

    “汝南王妃在此,你休得无礼!哪里来的山野村夫?还不跪下见礼!”郑愈在旁边看见了,旁边人都呆若木鸡,他只能忍着疼痛颤抖着开口道。

    “汝南王府的小娘们,以为老子就怕了你吗?”他虎目瞪的更圆:“老子还要多打几鞭子呢!”说着照着她右边脸又是一抽。

    汝南王妃直接跌地上了,捂着脸起不来。

    来人端详她一刻,露出白森森的牙齿一笑:

    “这两边打的甚不对称,不好看不好看!左边要再往上些!”

    说着鞭子又是一抖,被郑愈一把抓住,他手一痛,松开时候手心已经破了皮。

    “你到底是什么人?”

    “怎么,王妃都认不得俺的黄金甲吗?”

    如洪钟般的声音响起,大家具是一震。

    难道是虎贲将军,鹰枕戈?

    现在梁州把握五万精兵,是荣凤卿之后第二位能破狼庭千里不敢再犯的人,曾经是荣凤卿青州旧部,自荣凤卿被囚禁后,被派往在梁州刺史辖内戍守。

    他那黄金甲,乃是狼庭之宝,荣凤卿当年打仗狼庭献出的,充归了南朝国库,天下独一无二的珍宝,后来他带兵与雁荡又破狼庭,皇上龙颜大喜赐给了他,他每日穿着黄金甲于城墙站立,作战也穿着它打狼庭,叫狼庭几乎恨死了他。

    可是他缘何在此?

    汝南王妃大骇,她还未强颜欢笑时候,水眉已经偷偷开了条门缝进来了,那鹰枕戈眼极为敏锐,一下子捕捉到这里动静,下马而来,一脚踩入台阶下碎石块瓷片中,他哼一声,用力一擦,那出地的碎石已化为灰末。

    鹰枕戈眯着眼睛看向怯怯的水眉,只觉得有些熟悉,却怎么也想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