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给妖祟王爷献祭无删减 > 黄历廿三相看俨然
    水眉终于来到了里门口,隔着一扇门和微弱烛火,里面是她爱的人。

    她深呼吸而后睁开眼。

    她好想喊他小凤凰,想扑到他怀里,大哭一场。

    经年未见,又怕吓着他了。

    思来想去柔肠百转,她还是放弃了,只是轻声道:“王爷,我是来献祭的女子,奉命来此伺候王爷。”

    半晌没有动静,过了很久才有人微微嗯了一声,水眉才斗胆打开那已经破了好几个洞的门。

    房间唯有门口微弱宫灯,在地下笼出一圈黄晕,其余地方,日光不到,宫灯不照,好不凄凉。

    水眉看了半天,斗着胆子用宫灯一点点破开黑暗,才看见那人。

    他独坐在暗不见光的寝宫角落里,裹着一身流光紫色长袍,衣上盘踞着白蟒在他胸口处吐着血红信子,赤着足坐着,也不顾宫殿凉气沁骨,那白黑混杂的脏长发垂到地上,一块黑带缠绕着蒙上他的眼,向上看去他面色惨白形容消瘦,却也掩饰不了容颜美好。

    这个人仿佛是用汇集天下灵气的浓墨重彩画成的画,被束之高阁后,画渐成了妖。

    “谁?”似乎是没想到水眉能这样大胆,他有些意外的抬头,唇白如纸,看的水眉好不心疼。

    “小画眉…”

    水眉说了这个小名,因她艺名眉官,因为儿时戏班人便是这样唤她,荣凤卿也习以为常,她当时还没有姓。姓是后来才取的。

    哐当!

    荣凤卿一手打翻了身边酒壶,沉沉的对水眉这里投来一个眼神,虽然水眉知道他看不见,但是那无形的威压几乎叫她喘不过气。

    他捞起酒壶,一饮而尽,血色酒液体顺着他苍白的唇一路流下,流到脖颈上,鲜红和苍白映衬,说不出的凄美残暴。

    挥手一掷,酒壶飞来,在水眉膝盖边四分五裂。

    下一瞬,他不知道何时到她面前,居高临下的掐住水眉脖子,怼到墙边,血从他下巴滴落,滴在水眉眉心出,一路滑到她胸口。

    “谁给你的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