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给妖祟王爷献祭无删减 > 黄历廿四沐浴焚香
    这是第一次有人教她自保。

    和师傅在一起,师傅教她忍,和顾廷在一起,顾廷只会索取,现在荣凤卿教她,拔出属于她的利刃,对上伤害她的人。

    水眉鼻子一酸,二话不说利索拔出刀,刀刃对准崇王妃。

    “你要干什么!”崇王妃彻底慌了:“乖!你把刀放下来,我可是崇王妃,难不成你敢杀我吗?”

    “镇西王府,什么人没杀过?”荣凤卿漫不经心的指导水眉:

    “快准狠,一刀封喉,别溅你身上。”

    崇王妃再也不敢说话了,也不顾丫鬟拔腿就跑,哐当撞在门上,逗乐了水眉,陈双泉一看也要走,却被水眉拦着,笑的温婉又得意:“二狗哥,麻烦你去搬个尸体。”

    “你们昨天晚上?”陈双泉擦把汗问:“我不敢,你等王爷睡了我再来啊。”

    “不是,是六儿死了。”

    陈双泉整个人如遭雷劈:“司公走了?”

    “司公?”

    “他原来是慎刑司司公,后来被调来伺候王爷,他也是个煞星,怎么可能走…”陈双泉慌神了,又不敢进去,拉住水眉央求:“姑奶奶!你去牵制住荣王爷,我们悄悄进去抬尸体!求您了千万别叫荣王爷看见我们好吗?”

    水眉摇摇头:“你昨日还觊觎我五十两银子呢,今天我怎么可能帮你…”

    陈双泉瞬间懂了:“十两…”

    “我像叫花吗?”

    “二十…不能多了姐妹,不然你杀了我吧!”

    “成!”

    水眉进了屋子,趁着收拾尸体的空当,打定主意给荣凤卿做个鞋子。

    她想让他出去,晒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