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你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从飞机上下来,安兮几步跑到桑洛洛面前,有些不安地问。

    这次回程的机票是邱水帮订的,两人的座位没有挨在一起。

    桑洛洛摇摇头:“我没事啊,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安兮笑了下说,“就是上飞机前,承少叮嘱我这么问一句。”

    傅承还有工作要忙,没跟她们飞同一个城市,所以不能同行。

    “哦,我没事。”桑洛洛听到这个名字,右手不自觉想去摸摸额头,伸到一半察觉到不对,改为推了推鼻梁上的墨镜,略有些不自在,“走吧,去拿行李。”

    这时候已经是夜里十点半,他们下午拍完宣传片,就直接赶往机场。算下来,已经过去好几个小时了,但桑洛洛始终感觉额头仿佛还残留着一点温热。

    傅承已经很绅士了,只吻了下她的额头,其实这挺出乎桑洛洛预料。

    女演员在拍戏的时候,被人占便宜的事情不少见。有些没品的男演员,甚至会故意NG,多拍几遍。桑洛洛倒是没想过傅承会做那种事情,但他在她默认可以亲嘴的情况下,只吻额头还是有点意外。

    如果傅承真的亲了嘴,她可能别扭一阵也就过了。但他没有,她反而会一直去想,傅承这么做,到底是看出她排斥吻戏,照顾她的心情,还是他自己真的有洁癖,能不碰别的女人就不碰。反正无论是哪一种情况,桑洛洛对他的好感度,都直线上升。

    按照邱水的意思,本来是想让傅承吻嘴唇的,但傅承认为不需要。加上画面着实唯美,邱水一开始又说过让他们自己决定,最后到底是没有为难,一遍就过了。

    但即便这样,桑洛洛心里依然有点不自在。

    一是因为她之前说那句“不准伸舌头”,人家傅承连嘴都没碰她的,对比之下就有点尴尬了。

    还有一点则是,傅承亲那一下不按常理出牌,导致存在感太强。明明只是额头一个轻吻,但桑洛洛当时代入了洛小姐,所以能感受到傅承,不对,是二皇子炙热滚烫却又无比珍视情感。所以,那一幕总是不断在脑子里回放。

    傅承的嘴唇很柔软,这也是她没有想到的。她没谈过恋爱,没碰过别人的嘴唇,所以从来不知道,一个男人的嘴唇也会那么软。那种感觉……描述不出来,但是比她预想中似乎要好。至少,她并不觉得排斥。

    今天在飞机上,她脑子里就一直乱糟糟的,反反复复都是这些事情。恐高什么的,完全无暇顾及,也不知道这算不算一件好事。

    这么一想,桑洛洛又想起之前有次也是,她在飞机上想傅承的事,忘记了恐高。

    傅承这个人真的有毒……还能以毒攻毒。

    “甜甜!”安兮突然拉了她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