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避嫌,桑洛洛就站在走廊问:“聊什么?”

    “马平安找你麻烦了?”傅承反问。

    桑洛洛跟马平安有仇的事情,其他嘉宾可能不知道,傅承却是很清楚的。

    她在他面前也没必要藏着掖着:“这不废话吗?你看他那天那架势,会善罢甘休?”

    “我也觉得,所以……你能来上节目,我还挺意外。”傅承说话好像就为了气人。

    但桑洛洛已经有经验了,根本不跟他不生气:“听这话的意思你是巴不得我被封杀?”

    “理论上来说,黑粉被封杀,我确实该高兴。”傅承好像生怕桑洛洛不生气,竟然还拱火。

    “那真对不起,让你失望了。”桑洛洛耸耸肩,一脸无所谓。

    “可我听说,你的代言全丢了。”傅承继续道。

    “那又怎样?”桑洛洛笑笑,“他没一次性封杀我,以后就没机会了。”

    傅承眯了眯眼,眼前的姑娘未施粉黛,皮肤白嫩,更显得年纪小。但她眼神自信从容,不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无知无畏,倒更像世事洞察后的胸有成竹。

    跟他之前以为的桑洛洛,判若两人。

    傅承朝桑洛洛比了个赞:“这是有靠山了?”

    “我不告诉你。”桑洛洛却又一秒变小女生。

    傅承笑了:“要真有靠山,也不用来这节目了。”

    “这节目不挺好的吗?既能游山玩水,又能光明正大黑你。”桑洛洛反击道。

    “黑我?”傅承扬了扬手机,“这样黑?”

    桑洛洛暗道一声不妙,果然下一秒就听到了自己的声音:“顾景岐丑八怪,傅承最帅。”

    傅承咧嘴笑出两排洁白的牙,特别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