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洛洛拳头都硬了,很想揍傅承一顿。虽然确实是她自己脑补,但傅承绝对有故意引导。

    “我们到了。”傅承大概也知道桑洛洛的心情,飞快转移视线。

    不仅他们到了,停车场还站了两个人。

    一个相貌俊朗的年轻男子,正是顾景岐。

    他旁边是位身材清瘦的美人,桑洛洛不认识,应该就是跟她竞争宋娉的演员。

    傅承下车,绅士地扶着车门,朝桑洛洛笑道:“小心头。”

    刚才的事在桑洛洛这里还没完,但她也不着急报复。她得维持原主人设,爱豆就在眼前,绝对不可以有任何粗鲁言行。

    “师兄。”桑洛洛弯腰下车,稍稍整理了一下衣服,迈着小碎步“哒哒哒”几步跑到顾景岐面前,抿着唇笑得眉眼弯弯,“你好。”

    他俩同公司,顾景岐是前辈,叫一声“师兄”倒也没错。

    傅承关上车门一转身就看到这幕,牙酸地咧了咧嘴。

    顾景岐有点懵,以前桑洛洛虽然公开表白,说他是她的爱豆,但其实他们并没有私交。他俩同公司,私底下碰到过几次,按理说桑洛洛应该来套近乎才对。但每次她见了他,都是拔腿就跑。

    加上上回从傅承那里听来的语音,顾景岐一度以为,桑洛洛并没有真的拿他当爱豆。他经纪人私底下也说,朱恒最爱蹭热度,爱豆就是个幌子。

    要不是碍于同公司,经纪人可能会直接开撕。

    没想到在公司外,她倒是表现得像个真粉丝一样。

    顾景岐有点不适应,但看到傅承的表情,他又舒服了,笑着道:“你来了。”

    “嗯嗯。”桑洛洛用力点头,却又像是太激动找不到话说,只会傻笑。

    “洛洛妹妹,好久不见。”顾景岐身边的美女忽然上前,热情地抱住桑洛洛。

    桑洛洛暗暗一惊,这人竟然是原主的熟人?

    因为没有原主的记忆,她穿过来后,除了手机上有的通讯工具,还通过网络搜索原主相关信息,对她以前的生活算是基本掌握了。到现在为止,还没出什么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