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傅承怕鬼这事,桑洛洛的第一反应是太好笑了。谁能想到呢,堂堂妖王,竟然怕鬼。

    不过她没笑出来,因为她的第二反应是,这事最好不要让别人知道。

    桑洛洛一直认为,像恐高怕鬼这种小毛病,平时看着没什么大不了,但真到了关键时候,可能就会成为致命的弱点。一旦被有心之人利用,后果也许会很严重。这便也是她为什么要在节目中极力掩饰自己恐高的原因之一。

    另一方面,傅承当初发现她恐高后,替她掩饰过去了。现在同样的情况,她也该还一次人情才是。

    桑洛洛用力握住傅承的手,尽量让自己的情绪转变自然一点:“我真的不怕……啊!”

    刚好旁边有个箱子自己弹开来,桑洛洛喊了一声,跟傅承靠得更近:“我们,还是靠近一点吧,别走散了。”

    傅承呼吸有点重:“没事,别怕。”

    桑洛洛听到这话真的想笑,但她知道节目组肯定用了有夜视功能的摄像头,不然这段就不好看,所以还只能忍着。

    忍得厉害了,身体微微有些颤抖,傅承突然往前走了两步。

    桑洛洛先是为他的逞强感到好笑,随后心底却划过一丝异样:傅承真的只是为了逞强吗?

    桑洛洛在感情方面是一张白纸,但不代表她是个傻子。在看人心上面,她因为见过太多人,可能比很多同龄人都更深刻。

    恐惧这件事情,多半基于一些不好的过往,因为心里有阴影,所以害怕。

    就像她恐高,是因为曾经从威亚上掉下来,差点摔死。她永远记得那种直面死亡的恐惧,所以站在高处就不敢往下看,像第一期录节目那种索桥,她绝不敢踏上去。哪怕理智告诉她那是安全的也没用,至少不能像没事人一样走过去。

    用她自己恐高的心理去推傅承怕鬼的心理,他迈出的那两步,可以说是很不可思议的两步,绝对不是逞强就能办到的。

    除非,他并不是真的怕鬼。或者,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让他战胜了心理上的害怕。

    桑洛洛不知道傅承属于哪种情况,她也没出声,想等等看。

    傅承虽然走在桑洛洛前面,但他走得极慢,每一步都很费劲,时不时嘴里还会蹦出“别怕”“没事”这种词,也不知道是在安慰桑洛洛,还是在给自己打气。

    桑洛洛还跟他牵着手,能感觉到他掌心的潮意越来越明显。

    这些都是很自然的反应,虽然傅承演技好,也能演出这种效果,但桑洛洛认为没有必要。所以,他应该是真的怕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