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淮本来就在片场,听到消息自然要过来,只不过比傅承跑得慢一点,很快也到了。

    柳佳研和两个打手都没跑掉,又有张绮和男朋友两个人证,整件事情已经一目了然。

    “直接报警吧。甜甜,你看呢?”庄淮平时看着好说话,其实脾气并不好,尤其对这种破坏剧组和谐,影响拍摄进度的人,更是不可能有半点怜惜。

    更不要说她惹的还是桑洛洛,庄淮现在对桑洛洛是喜欢得不行。她不仅自身演技很好,还能帮他搞定小公主阮婷婷,指点其他演员演技,甚至连易虎都因为她在武指阵容挂了个名……这么好的演员,他怎么可能不护着?

    跟傅承一样,庄淮当然能看出来桑洛洛没受伤。但没受伤不代表就不害怕,即便桑洛洛的害怕是演的,也没有任何问题,谁叫柳佳研先来找事?

    “好,报警吧。”桑洛洛点点头,然后一直拉着傅承,不让他走开。

    不是吃醋吗?不是喜欢傅承吗?她偏要让柳佳研连跟傅承说句话的机会都没有。

    傅承大约也是明白过来桑洛洛的意思了,安静地待在她身边,连眼神都没给柳佳研一个。

    “别,求求你们,不要报警。”柳佳研到底是个小明星,虽然桑洛洛没受伤,即便进了警察局她也不会受到什么严重处罚,但消息传出去,她还怎么继续当艺人?

    但庄淮显然不会听柳佳研的话,已经拿出手机了。

    “等等,我们谈谈。”柳佳研急了,冲桑洛洛道,“甜甜你看,你就算报警,也没什么好处。没准,你还得给他俩支付医药费……”

    “我为什么要支付医药费?”桑洛洛打断她,睁着眼睛说瞎话,“人又不是我打的。”

    “不是你打的是谁打的?”柳佳研没想到她会否认,顿时又气又懵。

    桑洛洛摇摇头:“天那么黑,我哪里看得清?可能是有鬼怪看不过眼,所以帮忙了吧。”

    柳佳研:“……”

    “就是,你有什么证据能证明人是甜甜打的?”乔淞今晚也在拍戏,跟着一起过来了,这时候帮腔道,“她一个女孩子,打得过你请的两个打手?我看就是有位无名英雄看不过眼,出手帮忙。”

    顾景岐就站在她身边,闻言附和道:“有道理。”

    其余人虽然觉得这说法有点扯,但也都跟着点头。

    柳佳研看这架势,明白所有人都是站在桑洛洛那边的。而且他们的话也提醒了她,她确实没证据。其实就算有证据也没用,桑洛洛是自卫,黑灯瞎火的,别说只是打伤,打死也最多是防卫过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