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真的遮不住。”一大早,桑洛洛坐在化妆镜前跟傅承抱怨。

    她锁骨的位置被傅承亲了个暧昧的草莓印,一晚上过去后,更加明显了,偏偏她今天的礼服是抹胸款,根本挡不住。

    “那就别遮了。”傅承凑过来看了看,笑道,“有老公的人,这不是很正常?”

    “走开。”桑洛洛不想理他,转头问不远处的张绮,“绮宝,能遮一下吗?”

    张绮这才过来,试了试说:“你皮肤太白了,不好遮,干脆我给你画朵花挡一下吧。”

    “画只猫吧。”傅承在旁边提议。

    “你快去换你的衣服,别待这里了。”桑洛洛转头推了他一把。

    傅承听话地走了。

    张绮拿着化妆包过来:“画什么?”

    “画猫吧。”桑洛洛轻咳一声,“画只小奶猫。”

    张绮没忍住,“噗嗤”乐了下。

    桑洛洛现在脸皮厚多了,也不在意:“还笑我?也不看看你自己脖子上带着什么,真当我不知道你俩借着给我探班的名义干了什么……”

    “你快别说了。”张绮脸都红了,转移话题,“你看看这样的小猫行吗?”

    桑洛洛的工作室成立后,员工自然多了起来,但她一般都只带姜辉在身边,也没要专门的化妆师和造型师,每次有需要就去公司,或者张绮有空的时候,就单独请她。

    她们合作时间长,彼此了解,这样省事又省力。张绮每次来接桑洛洛的工作,还能趁机跟男朋友约个会,简直不要太美。所以在对桑洛洛的事情上,总是格外卖力。

    像今天也是这样,桑洛洛提前把礼服带回家,张绮就带着人到家里来给她化妆造型,然后直接去酒店。

    这次大典请的人很多,走红毯的时候,《s》剧组排在比较靠后的位置。

    桑洛洛跟傅承到的时候,顾景岐他们已经到了。

    说是全剧组一起走,但其实也有分小组,桑洛洛自然是和傅承一起,顾景岐和乔淞,而阮婷婷则和一个叫翁晨的男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