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内的气球都没有固定,随着餐厅的运动飘飘悠悠,浮在空中,让整个餐厅都活了起来。

    桑洛洛是真的完全没想到,傅承会突然求婚,整个人都是懵的,只能傻傻地回应:“好啊,好。”

    傅承松了口气,拉过她的手,将戒指戴了上去。

    手上多了点东西总算让桑洛洛清醒了一些,她想说点什么,一开口却是忍不住的笑:“你怎么突然求婚啊?”

    “这餐厅我早定下来了,原本是想给你表白用的,没想到表白提前了。”傅承拉着她的手站起来,笑着道,“为了不浪费,就干脆用来求婚。”

    “是不浪费……”桑洛洛下意识接口,然后眼睛一瞪,“你说啥?”

    傅承大笑,揉了把她的脑袋,将人拥进怀里:“逗你的,求婚是因为那天你喝醉了之后,说自己没有家。我就特别想给你一个家,我自己也特别想要一个家。原本确实没想这么快求婚,所以准备时间不足,有些仓促,你多谅解。”

    桑洛洛心里只冒粉红的泡泡:“你这搞突然袭击,那我要是不答应怎么办?”

    “没关系,下次再求。”傅承很自然地说。

    桑洛洛“噗嗤”一声乐了。

    傅承低头看她,桑洛洛的笑声渐渐小了,两人说不好是谁更主动,亲吻在一起。

    这一次,傅承难得没有特别急躁,吻得缠绵又温柔。

    直到桑洛洛肚子突然叫了一声,浪漫的气氛瞬间被打破。

    桑洛洛摸了摸肚子,有些尴尬地冲傅承笑。

    一般上台前都不会吃东西,他们今晚的节目还靠后,等了许久,是该饿了。

    “吃点东西吧。”傅承拉开旁边的一排鲜花,后面居然还藏着一张餐桌,桌上放着桑洛洛最爱吃的菜。

    “你还准备了这个?”桑洛洛惊讶不已。

    “这地方到底是个餐厅。”傅承笑着替她拉开椅子,“不吃点东西,怎么说得过去?”

    桑洛洛笑着坐下来,眼睛无意识往下面一扫,隐约看到有很多人,突然想起一件事:“这时候有很多观众看完表演刚退场吧?这地方这么近……会不会被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