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觉得这章眼熟?没订阅够一定比例,那还得再等等哦!

    此时姑娘低垂着眉眼,一脸乖顺,对男人的话轻轻点了点头。

    男人咽了口唾沫,继续道:“识时务者为俊杰,在这个圈子里混,就得有眼色。”

    “你看顾景岐和傅承够红吧?其实背后也都有人。”

    “不要有什么顾忌,大家都这样,你不同流合污才是异类,没有人喜欢异类。”

    “提升自己固然重要,找个靠山更重要。”

    “跟对了人,少奋斗十年不是开玩笑。”

    ……

    “你是个聪明的姑娘……”男人看姑娘一直不主动,终于忍不住,去握她的手,“知道该怎么选择吧?”

    姑娘长睫毛一颤,像是睡着突然醒了起来,眼底闪过一抹亮光。

    她手腕轻转,避开了男人的手。

    男人面色微沉:“你不是喜欢顾景岐吗,我手里有个剧本,顾景岐……”

    “马总。”姑娘抓过旁边的酒杯,在掌心转了转,“我知道您不仅有能力,而且素来大度……”

    男人听到这句恭维,神色稍缓。

    姑娘抬起头,水灵灵的大眼睛诚恳地望着他:“今晚我有点不舒服,能不能让我先回家?改天一定亲自到公司赔罪……”

    “回家?”马总脸色彻底沉下去,“桑洛洛,你玩我呢?”

    “我绝无此意,只是这中间有点误会。”桑洛洛解释道,“今晚这顿我请,马总您看……”

    “成年人了,装什么纯。”马总嗤笑一声,“那我也就直说了吧,我的时间宝贵,你怕是请不起。”

    桑洛洛又拿过旁边的茶杯:“可这种事情,总归还是讲个你情我愿吧?马总您这样,传出去,对您名声也不好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