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前情回顾环节,补订可以解锁新章节哦!

    之后又听他们几个把事情原原本本地讲了出来,老唐看着舒甜委委屈屈的表情,劝道:“好了,这件事情我已经了解了,舒甜你先回教室吧,这件事情老师一定会处理好的。”

    舒甜红着眼睛看了一眼自己身旁的江觉,低声道:“但是这件事情我也有参与,我不能走。”

    老唐无奈地看着舒甜,这件事情他原本是想要把舒甜摘出去的,她本来就是受害者,又是成绩那么好的乖学生,肯定跟另外两个是不一样的。

    “打架的事情跟你无关。”老唐随意道,这件事情是段汪先做错了,所以老唐现在这么说他也没有话说。

    “但是我拽他头发了。”舒甜眨了眨她清澈的眼睛,直直地看着老唐,好像非得老唐骂一骂她一样。

    江觉看到舒甜这副模样,轻声笑了一声。

    老唐当即就转过头,对着江觉吼道:“你还笑呢!虽然你是在帮助同学,但是打架还是错的!遇见这种事情应该第一时间跟老师汇报,找老师来解决,而不是自己动手打架,以暴制暴不可取!”

    “老师说得对。”江觉应声道,但明显没有将老唐这句话放在眼中,眼神中还带着几分不屑。

    在对付有些人的时候,以暴制暴才是最管用也最及时的。

    当然,这句话他没有说出口,要是说出来了只怕老唐当场就要气得将他赶出去了。

    老唐看着他的眼神就知道他毫无悔过之意,又看向段汪:“这件事情全是段汪你自己惹出来的,所以这件事情你的责任最大,我要给你记过处分,你有什么话说吗?”

    “没有。”相比较江觉,段汪的表情更不给老唐面子。

    其实他今天原本就没有打算动手的,毕竟是在教室里面。他原本只是想吓唬吓唬这个新来的女生,但没有想到她和江觉关系这么好,江觉之前可是从来没有这么给一个人出过头的,是他失算了。

    一中的校规严格,像这种记过超过三次就要开除的。尤其是段汪之前因为打架已经有过一次记过了,所以他现在脸色有点难看。

    “在班级里面打架,你也要记过一次。”班主任看向江觉,毕竟在教室里面打人这件事情影响不好,老唐说着看了一眼舒甜。

    “知道了。”江觉好像没怎么在意。

    但实际上他之前虽然名声差,但是像这样记过还是头一次。

    “老师,我呢?”舒甜低声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