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饭的时候,舒甜原本是打算回家吃饭的,但是路过食堂的时候,她又改变了主意。

    因为她看到爱豆一个人站在食堂中间,好像是在迷茫不知道要吃什么,过了一会儿,舒甜看到他朝米饭的窗口走去。

    最后他选好了菜坐下,还是一个人。

    甚至于,拥挤的食堂里面只有他那一桌子是空下来的。

    舒甜看到之后心疼哥哥的心情顿时又泛滥了,她才来了半天就发现爱豆一直是处在一个自我封闭的状态,他不怎么参与课堂,也不怎么参与班集体。

    她当即就给张姨打了个电话,说自己今天中午就在学校食堂吃了。

    张姨倒是没有多想什么,只觉得舒甜第一天到新学校,想要在学校食堂吃饭也是正常的。

    不过舒甜对学校食堂并不怎么熟悉,她直接到了江觉刚才去的那个窗口,随便打了几样菜就端着餐盘坐到了江觉对面。

    江觉注意到对面坐了人的时候抬头,微微挑了下眉毛,似是有些惊讶。

    舒甜后知后觉地礼貌性问了一句:“这里有人吗?”

    江觉看着她,不知道在想什么,最后摇了摇头。

    舒甜欢快地坐了下来,只是才坐下就发现江觉吃饭吃得太快了,很快就吃得剩一半了。

    她本来只是想要坐下来陪爱豆吃饭的,可是坐下来之后才发自己根本就控制不住想要看他。

    原来爱豆生活中是这个样子的!

    爱豆吃饭的时候也好帅啊!

    然后……

    在舒甜一次又一次的偷看中,江觉也发现了。

    “看着我就能饱吗?”江觉挑眉看向舒甜,手上的筷子停了下来。

    舒甜尚未反应过来,下意识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