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老师突然把两人叫出去,不说他们两个人,其他人也是懵的。

    很难想象有什么事情是需要将这两个人同时叫出去的。

    只有潘方志,攥紧了拳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当时特地挑了最后的位置,就是想要坐在舒甜的身边,但是他没有想到舒甜会主动提出来换座位,还是为了和江觉那个渣滓坐在一起。

    舒甜和江觉到了办公室以后,数学老师才把方才上课的书放下,正在喝水。

    “老师。”舒甜喊了一声。

    “嗯,我叫你过来主要是先问一下你有没有意愿参加两周后的数学竞赛?”数学老师看着舒甜道。

    她一开始并没有想到舒甜竟然成绩这么好,尤其是在数学成绩上,直接得了满分,她原本定下的数学竞赛人员名单也要跟着变一变了。

    舒甜看向数学老师。

    数学老师跟她解释:“因为这个数学竞赛是一年一次的,虽然说你到了高三的时候也有机会,但是到时候时间紧张,所以我还是建议你趁着现在高二的时候去一下,那个名次回来。”

    数学老师顿了顿:“凭你的成绩应该是可以给学校拿出名次来的。其实我本来不应该这么草率地只看一次成绩就决定,但唐老师给我看过你以前的成绩了,我觉得很好。所以我认为你的成绩应该是可以的,你自己想不想去呢?”

    舒甜上辈子这种竞赛其实参加的挺多的,她当时也是靠着竞赛成绩没有参加过高考直接保送a大的,但是重来这一回不一样,这一世她想要去参加高考,考回上一世的学校。

    不过竞赛的话,她应该还是可以分出时间来的。

    于是舒甜点头示意自己愿意去。

    “如果想要参加竞赛的话,每天放学后需要留在学校上一个小时的竞赛课。”数学老师询问地看着舒甜。

    “我可以的。”舒甜点头。

    “那就好。”数学老师一开始看到舒甜的表情还真以为她要拒绝参加竞赛了,她还准备了许多的说辞想要劝说舒甜,现在看来是不用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学生看着明明也很乖巧,可就是给人一种和其他同学不太一样的感觉。

    “好了,你先回教室吧。”数学老师又喝了一口水,这才慢悠悠地将目光转向江觉。